2006-02-15 22:06:44{*最愛瘦皮猴 *}

情人節

情人節   還特地把打工的日子給拖了一天~

為的就是和猴子見一面 一起過

一下課就看到我家猴子在我家裡等我  一進門就說  水某你回來囉?
真的好開心   開心的合不攏嘴    哈

之後就出門了
情人節  在街上一點感覺也沒有 

猴子卻問我  「你覺得我們兩個之間有情人節的感覺嗎?」  

我說 「有」  他說有就好了   
對吼~  我們之間有就好   管外面是怎樣勒~

回家  等猴子洗完香噴噴的澡   結果猴子竟然要帶手機進去洗澡
幹嘛?  有女人逆啦~  討厭
之後還叫我在家等他朋友來   不要啦~
我不要在家   所以就想和猴去買東西  猴又不讓人家跟  討厭鬼

之後朋友來了  猴子呢?  人呢?
朋友叫我去樓梯那  為什麼?   我猜我猜  大概知道了吧
要送我東西吼~

看到猴在那裡  猴很深情的和我說句  情人節快樂~
被電到了啦><      可惡

之後和猴子就來個深情的吻    猴子就叫我看到準備的禮物
哇~  這輩子還沒有人送過這個給我的說
真的好開心  開心到不知要說什麼了~  

之後就和朋友去中正路  買衣服
我還沒送猴什麼  所以我打算在中正路買他想要的東西
褲子  猴喜歡 就買
猴還在那邊  不要不要  我不要試穿 真是的  
老娘有的是錢   在那邊推啥推?  就是買給你咩~  乖吼

吃飯   麥當勞  
我丟臉  拿盤子時  差點把可樂打翻  所以用肚子擋著別讓他掉下去
因為下一跳  所以我     






尖叫了一聲   而且不是 啊       是  吚~~~ - -
 

猴子對不起   我讓你丟臉了- -

接下來去燈會
一開始很興奮  啥都想看  但之後就累了
走去橋那邊  我就快哭了   真的好累
看煙火   好漂亮嗎?  還好  因為我看過更美的 在國慶日時
你一直說我不像女生   真的很討厭耶~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感覺嘛

之後 
就要回家了
要和猴分開了    不知啥時能再出來  我好擔心

但看著猴子很累    好想他在我身旁  我抱著你睡 
但不可能   

猴說他有問阿姨  他現在娶我會不會太早

表示猴子他~     

西西

想要一個老婆了    而且還是我喲!!

哈哈



我好開心  


還記得上個情人節嗎?
可是我們第一次見面呢!   好多回憶 



情人節      我真的好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