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6 15:32:27{*最愛瘦皮猴 *}

監獄一日遊~~

我家不爭氣ㄉ電腦掛ㄌ 所以我就過著很無聊ㄉ日子

昨天是表演ㄉ日子

我起ㄌ個大早
這是我放寒假以來最早起ㄉ一天八
我可是五點就起床ㄌ
東西整理好就趕快去等車....
外面好暗喔~~~~~

絕ㄉ天氣貞ㄉ給ㄊ冷颼颼ㄉ
先打電話和猴說話 給我一天滿滿活力!!

等ㄌ一下就有人也來等ㄌ
不孤單ㄌ 也是女生也
我在那邊偷偷想 這摸早他要去哪
去上課ㄇ??
貞ㄉ假ㄉ?
去早男朋友ㄅ

到ㄌ~~~
今天公車好早喔!
在車上 頭好痛 也許是太早起ㄌㄅ....

一個人坐車 好獨立ㄉ感覺 > < 哈

到車站 就一個人在那等 等潤絲

去屈程式看到潤絲
先吃早餐 等小花 好久 車都過ㄌ..

到哈比家 以為他會不爽 結果一臉剛睡醒
好笑..................................................

去第一站 台南看守所
好簡陋ㄉ舞台 和想像ㄉ差好多
而且看他們有點害怕 貞ㄉ好怕 一直拉著小花
之後 跳舞 好緊張 我一直看地板 一直看. .= =
而且我一直跳錯 有人在笑 幹麻笑拉 奇怪> <
跳玩真ㄉ有點軟腳

接下來吃午餐 素食ㄉ 很不習慣.
吃完 休息一下 補妝 絕ㄉ臉快濫ㄌ""
去台南監獄
進去前看到一個好像是犯人蹲在那 機阿
更害怕ㄌ...
看他們好嚴肅
這裡ㄉ犯人比較壞ㄇ?
好像是ㄉ....
跳跳 不管好不好 他們都拍手 每特別大聲 小聲ㄉ

到第三個地方
要爬山路
所以一直睡 我可是重頭睡到尾...
到那裡 貞ㄉ很漂亮 這就是所謂ㄉ監獄公園化八..
離要表演ㄉ時間還久 就聊天 聊ㄌ好多
天色漸漸暗ㄌ 開始在想 這時猴在幹麻?
沒多久 就有所謂ㄉ替代役八 想要虧潤絲...
好晚才表演完 這場表演我可是面帶笑容 但還是看地板..
結束ㄌ 超開心ㄉ 吃飯
有人就留電話給潤絲ㄌ
哇~~~~~~~~~~~~~~~~~~~~~~~~~
潤絲一定很爽!!

回家


好累~~~~


貞ㄉ好累.......................



今天貞ㄉ好特別


不忘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