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5 05:50:23阿楨

《紅太陽下的黑靈魂》


奇怪!讀安克強到大陸實地採訪的內容,怎得不到《紅太陽下的黑靈魂》(時報,1995)安<自序>、尤其王墨林在代序<誰才是大獨裁家>所言:

「從安克強新近完成的這本《紅太陽下的黑靈魂》,我們看到了性(同性戀)在社會主義中國的多義性,它一方面是中國封建文化的反映,一方面又是專制化政治的延伸,同時更是市場經濟中最熱門的商品…

以前是是要跟大右派搞政治鬥爭,現在沒有了階級敵人,則是跟同性戀搞倫理道德的鬥爭…但在政治運動中,這兩個不相干的東西是可以混為一體而成為一個『資產階級自由化』的罪名…」

唉啊!學者旁觀者清的詮釋啦!那些同性戀解決自己的情慾都來不及了,那有空去理那些深奥的理論。

理論還是有點用的,你看王如何在反批同性戀論述的自己的異性戀迷思:

「同性戀的文化論述仍然在用異性戀體制的思考方法、將同性戀的1號/0號套上異性戀的男/女的關係,使我們幾乎看不到同性戀在尋找自己的出路時,有任何不同於異性體制的另類思考…那麼堅持做一個同性戀的意義只是為了再生產異性戀一夫一妻的模式嗎?」

不會吧!一些同性戀團體不是已澄清同性戀的1號/0號或T/婆、不是像異性戀男/女的固定關係。

問題是大多同性戀者是如此角色扮演啊!而且一些同性戀團體極力爭取的婚姻權,也非大多同性戀者所欲,相反,此一婚姻制度不正是異性戀一夫一妻制的產物嗎?

算了!深陷鐵幕地獄般的同性戀者、那管你們這些不實際的爭辯。

會嗎?讀過整本書的所有廿五個同性戀者案例,我略計了下,強烈批評中共當局和道德社會只有四例(p.80,137,265,272),其餘大多反映了同性戀者彼此間的無情、互虐、和互削(安甚嘆:「同性戀者最大的敵人是同性戀者」p.128)、甚至傷亡(而這些正是中共整頓同性戀的主因),也有人認為中國的同性戀氛圍還尚可甚至比以前好:「現在比起以前是開放多了,解放前國民政府抓到這種事是要遊大街的…解放後,共產黨也要抓…現在則寬鬆多了…(P.114)」。

上一篇:《獨身》

下一篇:《馴服與抵抗》

阿楨 2022-12-13 08:11:47

海豹隊員出櫃爆紅 10年後宣布「終止變性」:毀了我一生 2022/12/12 中時

美國海豹部隊隊員貝克(Chris Beck)2013年因公開出櫃成跨性別者、並且經歷變性過程聲名大噪,10年過去,如今已退役的他近日宣布「終止變性」(detransition),更稱這個過程「毀了他一生」。
綜合福斯新聞網(Fox News)、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現年56歲的貝克過去在美國海軍服役20年,更曾隸屬於菁英海豹部隊第6小隊(SEAL Team 6),他出勤過13次,榮獲包括紫心勳章(Purple Heart)、銅星勳章(Bronze Stars)在內等逾50枚勳章。
2013年貝克接受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知名主播安德森古柏(Anderson Cooper)專訪,公開宣布出櫃成為跨性別者,說明自己變性成為女性的過程,這段專訪讓他爆紅。貝克經歷過辛苦的整形手術,讓五官變得更為女性化,並且留長髮、穿著女裝、使用荷爾蒙,與過去留著大鬍子的粗獷外型有天壤之別,他同時改名為克莉絲汀.貝克(Kristin Beck),不過沒有進行性別重置手術。
貝克近日接受保守派人士史塔巴克(Robby Starbuck)專訪時宣布「終止變性」,稱這個過程「毀了一生」,呼籲美國人覺醒,批評美國的跨性別照護產業正在傷害兒童。
「你們在CNN上看到的有關我的臉的一切,別相信任何一個字,過去10年我所發生的事摧毀了我的生活,我毀了我的生活,我不是受害者,是我自己造成的,但我獲得了幫助。」
「我要負全部責任,我上CNN以及所有其他的,這也是為什麼我現在會在這裡,我在試著改正。」
貝克更批評自己當年無知、被利用,「我被利用了,我非常天真…我被宣傳,我被有更多知識的人利用,他們知道自己在幹嘛,但我不知道。」
貝克談到自己當年變性時,只在美國退伍軍人事務部(Department of Veterans Affairs)諮詢1小時就獲醫生開立荷爾蒙。
他稱全美有數千家性別診所,只要孩子走進任何一間診所然後說自己是「男人婆」或「這讓我感覺比較舒服」等,心理醫生就會判定是「跨性別者」,「然後隔天你就能使用荷爾蒙,這與他們開給戀童癖者化學去勢的是同樣的荷爾蒙,現在他們開這個給健康的13歲青少年。」
「這看起來對嗎?這也是為什麼我現在試著告訴美國人覺醒。」
貝克稱自己已經7年沒有使用荷爾蒙。
  回應
太自由了,不過,也自由到可以反悔
他(她)應該是當年出名的錢花完了,又出來炒新聞,再變回男的,再賺一筆。
鬼島同性婚可以昏多久?
看看台灣,同婚大行其道,少子化其來有自。

阿楨 2022-06-10 06:37:32

全球猴痘病例29國破千、美疾控中心上調疫情警報級別 2022-06-08 觀察者網

截至美東時間下午5點,美國疾控中心(CDC)官網資料顯示,全球已有29個國家出現猴痘病例,累計達到1088人。若升至3級, CDC將對非必要旅行提發出警告。
《紐約時報》7日稱,上周CDC建議戴口罩,由於引起了混亂,週一深夜被刪了,CDC仍建議,密接者和醫護人員應該考慮戴口罩。
在之前的猴痘疫情中,大多數的病例都是和感染者或動物有密切接觸的人,但某些情況下,空氣傳播是確診病例被感染的唯一解釋。
猴痘和天花是“近親”,在2012年一篇關於天花傳播的綜述中,馬里蘭大學的病毒專家密爾頓博士(Donald Milton)描述了幾個天花通過空氣傳播的例子。他寫道,空氣傳播是1947年紐約爆發天花的唯一合理解釋,當時一名病人感染了同一醫院七層樓外的另一名病人。1970年,在德國一家醫院的三層樓裡,一個病人通過空氣感染了樓裡的其他幾個病人。研究尼日利亞2017年猴痘爆發的科學家觀察到一間監獄內的傳播病例,並記錄了兩名與患者沒有直接接觸的醫護人員的感染情況。
美國CDC對擔心猴痘的旅行者口罩建議的迅速轉變,讓人想起它在新冠疫情早期否認冠狀病毒通過空氣傳播的說法。
猴痘是一種病毒性人畜共患病,多發於非洲西中部,但目前多個非洲以外國家報告的確診和疑似病例卻沒有任何猴痘流行地區旅行史。與患者密切接觸有可能導致感染,初期症狀包括發燒、頭痛、肌肉酸痛、背痛、淋巴結腫大等,之後可發展為面部和身體大範圍皮疹。多數患者會在數周內康復,但也有患者出現嚴重症狀甚至死亡。
  相關新聞
猴痘病例多為同性、雙性戀者世衛猴痘疫情擴散世衛憂汙名化,展開調查
部分猴痘患者出现艾滋病共感染!
绿猴:艾滋病毒源头,70%带毒却不发病!
  回應
為什麼歐美的猴痘疫情,還在使用黑人的圖片,總在暗示非洲是猴痘的罪魁禍首嗎
同意,我們不應該順著西方的馴化,沿用黑人照片
自然界的猴痘病毒怎麼可能通過呼吸傳播呢?哦,美國德特裡克堡的猴子丟了,那就不奇怪了!
一個大號流感,一個小號天花,歐美怕啥

阿楨 2019-12-01 10:03:07

中國愛滋病感染者95.8萬,主要傳播途徑為性傳播

2019-12-01是世界愛滋病日,國家衛健委 “健康中國”發佈數據稱,愛滋病疫情持續控制低流行水準。目前,愛滋病經輸血傳播基本阻斷,經靜脈吸毒傳播和母嬰傳播得到有效控制,性傳播成為主要傳播途徑。今年1-10月,異性性傳播占73.7%,男性同性性傳播占23.0%。疫情分佈不平衡,波及範圍廣泛,影響因素複雜多樣,防治形勢仍然嚴峻,防治任務更加艱巨。
  下一步,以實施“健康中國行動”為契機,進一步強化各級政府和部門職責,動員全社會參與,創新防治策略,全面實施“六大工程”。
  一是預防愛滋病宣傳教育工程。提高居民、流動人口、老年人、易感染愛滋病危險行為人群宣傳教育的針對性和有效性。
  二是愛滋病綜合干預工程。實施賓館等公共場所安全套擺放全覆蓋,加大互聯網線上和線下綜合干預力度,試點和推廣暴露前、暴露後預防措施,對夫妻一方感染愛滋病家庭開展綜合干預。
  三是愛滋病擴大檢測治療工程。利用自願諮詢網路動員易感染愛滋病行為人群檢測。加強醫療機構重點科室主動檢測服務,推動互聯網預約檢測和自我檢測。對感染者實施應治盡治策略,不斷提高治療服務品質。
  四是預防愛滋病社會綜合治理工程。依法打擊涉及愛滋病傳播危害的相關違法犯罪行為,對抓獲的賣淫嫖娼、聚眾淫亂等人員進行愛滋病檢測,對檢查發現的感染者加強重點管理並開展抗病毒治療。加強合成毒品等物質管控,加強社交媒體和網路平臺管理。
  五是消除愛滋病母嬰傳播工程。
  六是學生預防愛滋病教育工程。成立由校領導牽頭的愛滋病防控領導小組,落實初中學段6課時、高中學段4課時的預防愛滋病教育時間,落實普通高等學校、職業院校預防愛滋病教學任務。
  回應
不算壞消息,主要通過性傳播,這個還好控制
好控制個P。現在不搞強制婚檢,婚檢結果又不通知夫妻雙方,等結婚了沒病的那方被染上了愛滋病才知道被坑,這樣會造成愛滋病的大面積傳播,而且是不在外面亂搞的正常人也被傳染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