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2 10:01:36毛 .

12.12

 

            看著妳的無名
            我不懂

            是不是你不會再回來了?

 

            

            我懂 
            心碎了 

 

            沒有強求
            沒有任性鬧著

            
                        也不喝酒了
            喝到累了
            喝到痛了
            喝到醉了
            醒來也不會更好過


            
            
            為什麼妳不要我了
            為什麼妳走了
            

         

            我不懂
            我心好痛
            為什麼

         

 


            突然想起妳對我的愛
            心好痛 ~~

 

 

 

            刺青為什麼 ?!  

            因為說過愛你不會後悔
            因為放開過所以要珍惜
            因為我想要一輩子只跟妳

     

 


        
            妳變成回憶

            突然想起我說過
            如果我變成回憶呢
      
            妳會怎麼樣

            

            妳說過的

            我們不會變的

            妳也不會變的

            妳更不會當烏龜離開我的

 

 

            然而 ?

 

 

            

          兩年多了
          懂我的是妳
          妳知道我要的
          
          而結局卻是這樣?

          不怪誰
          只怪自己
          沒有給妳幸福的能力

          妳了嗎
          這兩年多下來
          我對妳的愛有多深          
          妳可以知道嗎 ?


          好幾次的吃醋
          都是因為范哲誌
          我想你也知道吧
          但現在妳跟誰在好
          我也無權干涉了

 

 


          我知道也許

          妳不喜歡我到處惹事情
          妳不喜歡我不照顧自己
          妳不喜歡我有事不跟妳說
    
         
          只是也許


          親愛的
          記得嗎

          只要妳感冒我都會擔心
          頭好壯壯的小白目
          怎麼可以感冒呢


          再文昌發燒的那一次
          我很急卻無能為力
          好蠢

 

          好怕妳會離開我 


          我告訴妳
          我不能接受

 

          到底哭了多久
          到底哭了幾天
          我不知道

 

 

          我沒辦法
          接受沒有妳

 

          我寧願沒志氣

          哭著希望妳不要走
          哭著希望妳不要離開我
          哭著希望妳可以永遠陪著我
          哭著希望我可以永遠依賴妳

 

 

          妳知道嗎 ?
          我真的很怕
          超怕

 

 

          打到這
          又該當愛哭包了

 

 


          

 

 


          希望妳要好好的照顧自己
          要好好的愛著下一個愛妳的人
          


 
          胸口上的
          我不後悔
          因為到現在我還是深深愛著 。     

 

 

          這兩年多的感情 
          在十一月02. 
          被妳劃下句點了 


          我一直好想告訴妳 
          我真的真的好需要妳 
          妳卻離開我了

          烏龜妹

 

                    

            

 

 

          痛了
          累了
          心碎了
          我還是要愛妳

 

          現在的我
          好想見妳
          卻沒有辦法
          只能看著照片
          一直想妳
   
   


          妳屬於自由的
          不是屬於我的


          轉身離開
          我放不下對妳的愛 

          

          我笑著
          掩蓋著自己的傷痛

          

          不要回頭了
          妳不再屬於我了


          以後的路 
          妳要學著自己走 

 


          妳愛我
          我知道

          可是
          妳知不知道

          
          
          我的愛比妳更深

            我說過不會在放手

            妳說過妳也不會

 

            可是妳放了

            走了離開了

 

 

            回來好不好?

  

 

          

 

          
          


   

 

          我們說過的
          會有人代替我做到的
          

 

 

          分手了
          我們還是朋友嗎
          


          我們的愛情到了十字路口
          只有兩條路分手還是留下
          最終的結局還是分手收場

 


          其實妳沒有那麼愛他
          真的不需要那麼想他

 

          真的嗎 
          錯了
          我好愛妳是真的


  


          妳始終走了
          結束了

 

 

          

 

 


          而我還是很愛妳 

            我會一直等妳

            認真的!!!!!!!!!!!!

 

 

 

 

 

            蕭小姐  我還是很愛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