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7 00:54:57Hsieh

sainsbury


在倫敦時很喜歡逛sainsbury,每天到sainsbury報到成為我每日的例行活動之一.會想起sainsbury是因為收到一封轉寄的email,轉寄的人不在我的聯絡名單上,因為好奇所以點進此人的部落格逛逛,不小心看到一篇對sainsbury的描述,這位格主寫道:

剛去逛愛買的超市
回想起在英國的那段日子 ...
常趕在 Sainsbury 關門前
衝去買大減價的生鮮食品 ...

如果有機會回到過去 ...
或許我會選擇 ...   跳機 ... ...

就這樣,讓我回想起我最愛的sainbury.每日的go to sainsbury,不但讓我認識了幾位每日必逛的同好,也讓我一窺倫敦人的真實生活.在sainsbury裡,我認識了一位黑人大姊,一對馬來西亞情侶檔,一對來自蘇俄的夫婦,當然還有長相甜美chubby的工作人員蘇珊和黑人爺爺湯姆.每日我們幾個會等候在甜品區,等待的時間話題一開大家就討論起如何才能以最划算的價格買到即期品,炫耀自己的豐功偉績,不然就是倫敦的交通如何如何的亂,氣候如何遭,Kate Moss又穿了哪一家的小禮服.然後時間一到,大家立刻二話不說向前衝.英國不愧是大英帝國,英國人連搶東西的時候也絕對不會有甚麼秩序問題,大家都是以一種禮貌善意的方式搶,自然搶不過我們亞洲人.回台灣時我住的地方的sainsbury正在進行改建中,不方便進出的門口都會貼心的貼上可愛的道歉公告,離開倫敦前一天,最想做的事竟然是在晚上直奔sainsbury和大家說再見.今天看到這篇短文,真是心有戚戚焉啊......

如果有機會回到過去 ...
或許我會選擇 ...   跳機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