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5 16:55:48Hsieh

cell phone = bb call = email

最近發現身邊只要跟doctor這個頭銜有關的人,和他們聯絡最快的方式是寫email.手機這種現代化的通訊工具,在他們的生活中等同於古早時代的bb call,只是提醒他們有誰打過電話來而已.想用手機聯絡上這些人,那真的是比登天還難,需要前世燒好香才行啊!我的同事Mr.Lin,平時和他的交集不是很多,加上他三不五時的去田調,上課,所以萬一如果有甚麼急需要找他的時候,打家裡,沒人接,打手機,有99.9%的機率絕對是直接轉到語音信箱,寫email,運氣好的話,可能在一分鐘之內就會接到回信了.我的大學同學,後來才發現我們在同一個地方上班,好幾次試著找她敘舊,她的手機永遠處於關機狀態,就算撥了一百次,一百次都只會聽到:您撥的電話未開機.上班時間關機,下班時間關機,三更半夜也關機,我真懷疑她要一支手機所為何來?我也在懷疑,如果我真的還要找她,我該去試那一百零一次嗎?另一位也堪稱絕妙的先生,和他只有在約好見面時間的前後時段你可以用手機聯絡到他,但是過了那個時段,就像有個expire time一樣,無論怎麼打聽到的也只是用戶未開機.大概是我還沒走到doctor那步,感覺每個doctor都很忙,忙到連手機都沒時間接,那我真的是得好好考慮是否應該跳下這個無底深淵了,那下面真的是收訊不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