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2 21:31:08ChungChun-Huang

我如此信靠你

我想時間不能夠解一切的痛

只有禱告能夠好好的去讓自己的擔都交託給主

沒有溫暖  一個人在家就是面對電腦面對家人

為了一個耶穌  全家都與我為敵﹐

即是如此我也毫無所謂  因為一人信主全家得救

 

 

如果可以我多希望我生長在基督教家庭這樣?

我多希望我的老爸老媽可以不那麼野蠻

活在這個野蠻人的家庭  我怎能夠不野蠻

大家說我好像鄉下來的死小孩 愛打赤腳愛玩土愛做那種很俗的事情

是阿  我生長在蘆洲  蘆洲狠北部阿  對阿

就因為狠北部 所以被定義成文明人就對了阿

我就是生長在這家庭  我能做甚麼  

不是去改變家人  就是從家人中消失 

 

主 耶和華  你都聽見了吧

你的兒女向你的禱告  你的兒女叫你實現的禱告

主阿  當我們大大的開口  就讓我們大大的得著好嗎

主阿  我沒有再多餘的力氣去做些甚麼了

開口向你禱告  是我最後的  氣力了



Just One 慢慢增




上一篇:溫暖的懷抱

下一篇:計劃變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