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9 00:33:16ChungChun-Huang

溫暖的懷抱

終於﹐我要回到那溫暖的懷抱

這幾天腦子不斷的提醒自己是基督教徒

不斷的告訴自己說﹐改變

 狠好﹐我不抽菸的手抖的都很嚴重

但還是抽了...  慢慢來﹐我想ok的!!

因為這弱視所以我選擇右眼戴隱形眼鏡

辛苦你了左眼﹐這幾年來 

最近坐公車﹐看到一個讀幼稚園的小妹妹

真的很可愛﹐那種感動只有他才懂

或許他不懂那是什麼感覺﹐長大後他也會忘記

但是在旁人看來﹐那真的最純真的笑容

吃著巧克力麵包﹐滿嘴都是巧克力 

水汪汪的大眼睛﹐可愛的模樣   讓我都感動起來

如果我有相機﹐我真的很想拍下來那種話

長大後﹐回頭看過去的相片

多感謝﹐其實原來我純真過

即使小時候的環境不是很好﹐即使小時候沒有童年

但是依然記得﹐那年隔壁的朋友   他姓塗  ㄧˋㄐㄧㄝˊ

後面兩個字原諒我不會寫﹐畢竟那因該是小一小二的事情吧

這四天   我要甚麼好好度過

金山﹐我想星星會很多吧  

上一篇:過了三點

下一篇:我如此信靠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