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1 16:45:41

日本七天豪華鴨仔團之五

2004年6月10日 (木曜日)陰

行程的第五天,我開始怠到旅行團的厭倦,大野先性的講話越來越商業化。景點愈來愈缺乏趣味。

一早,我和嬌姐分別給鬧鐘、音樂、鳥聲吵醒數回。加上溫泉酒店沒有冷氣,窗外又有大量蜘蛛訪客。即使到溫泉泡了,仍難以入睡。

到了溫泉遊樂場,我們都沒有下水。只在四處遊逛。

應眾人要求,今天加插了新宿的行程。我滿心歡喜的以為終於可以買d c了可以,價錢和款色都非我預計之內。加上之前逛名店,擔誤了不少時間。中間我亦一度怒火,只是沒有表現出來。跟女孩去旅行真麻煩。

到了原宿,大野真殘忍哦!只給我們一小時,記得四年前的hello Kitty Land,Snoopy Town,打扮成漫畫人物的街頭青年、穿了貼身皮褲的板仔
、街頭樂隊,全都沒有出現。走馬看花的遊了半條裡參道,在無下奈何下,買了一件2305丹的tee,返回集合地點。

彩虹橋,記得上次我忙著在那裡的歐式建築拍照。原來新奇的店輔多的是,首次在曼聯專門店買了一對護腕給自己。再到了一間頗有特色的精品店買了對襪給Kenneth。

所有的行程匆匆而過,整天我和橋帶著絲絲的失落,明天要到Disneyland了。四年前的畫面開始重現,希望明天順利一點,我們也能開心一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