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7 17:17:49掉眼淚

如果有不安..就回來..

有一抹愧疚對家人..

電話裡媽媽笑著對我說:你是不是忘本了呀..還記得打電話回來呀..

我在電話的這端拼命的搖著頭..難過的說不出一句話來..

幾分鐘內..媽媽聽不見我的任何回應..

著急的說:孩子..你沒事吧!!有事就要說出來呀..不要害怕..如果覺得不安..就回來吧!!...

我更是淚流不止的拿開話筒..深怕媽媽聽見我的難過..

免強的擠出一個字:...嗯....
再免強的說出三個字:...我知道.....
最後再揭盡所有力氣笑出了一聲然後說:媽!掰掰....

躲在廁所裡..使命的哭..拼命的哭..
我才知道我溫熱的心..並不是我想像中的那樣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