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8 05:37:36掉眼淚

04/6.9 那天..

坐在自己的房間,看著天花板被我貼滿的星星..
一閃一閃的,我毫無思緒睡去..
姐姐的北鼻在哭,好可愛,我忍不住又跑去客廳抱他一下..
其實,我也在哭,只是我不敢把我的捨不得表現出來..
因為我害怕聽見別人安慰我的聲音..
天亮了,應該是搭9點的車吧..
拿起了行李,低著頭..壓低了嗓子..
本來以為我可以微笑的對姐夫.姐姐說聲再見的..
可我真的講不出來..
眼淚跑去喉嚨哽住我的聲道,我真的講不出來..
騎了車,發燙的陽光曬在我的手臂上..
紅綠燈下,一對警察在我右耳邊呼喊[小心行李啊,現在的人心不古啦..]
我微一微笑,像是在對這個城市道聲再見一樣..
我其實是很脆弱的,我知道..
每當我以為我的選擇都是對的時候..
殊不知,我所期待的那個新城市..
並沒有如我期待的那般張開手歡迎我..
而我也不知道,我所以為的那份[依賴]..
早已遠遠的離我而去..
而我還洋灑的告訴大家我要開始我的新生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