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30 00:02:19小龜妹sosoclio

我在忍耐....千萬不可以淚崩了!!

有時我真的覺得我好天真!!
總是很容易掏心掏肺的相信每一個人....
總是以為我是聰明的,
但天真如我.....卻總是得到一而再再而三的受傷.....

以為學校是單純的,以為這樣的環境是單純的....
天知道,總是我這單純的自以為.....

常常以為是值得信任的人,卻往往在你背後開了一槍、捅你一刀!!
總在傷口要好的時候,我就會忘了痛!!
然後下一刀、下一槍就這麼默默的再過來!!!

我發誓我真的不要在這麼天真了!!
但是傷口好了忘了痛!!!


我真的很氣我這種很容易把別人的虛情假意當成是善意的個性!!
當我在笑別人天真的同時,開槍的人是不是也默默的在恥笑著我!!!

我不想脆弱、我不想上當、我不想很多很多的事!!!
但是似乎換了新環境,我所有的不想都不可以了啊!!

我的不想要收下來,還要微笑的收下來!!
我想大喊她媽的老娘不想幹了!!
我也想大喊你她媽的老娘就是討厭你~~~

但是我不可以!!!我還要謝謝的謝謝你!!
我真討厭我這種皮笑心不笑的生活!!!

我不知道我還可以忍耐到什麼時候!!!
有時候真的想給她2巴掌....
但是我無法!!!

我還要強顏歡笑!!!
我好想哭!!!但是不可以啊!!!
我真的累了......

欠我的 你千萬別儲存太深刻 教訓和挫折先寄放我這
有天時間吃掉那些不快樂 我會寫信讓你知道我好了

再僵持著 何苦呢 愛不是一個恨字 能打平的
水深火熱 何必呢 傷豈只一個痛字 能擺平的

淚崩了 愛不會為誰倒退一秒的
心矇了 給的再多再美 全假的
時針與分針把距離步步分隔 剩下兩個失去靈魂的空殼

真的愛 不會為誰倒退一秒的
夢塌了 哭的再慘再痛 沒用的
感情的殘肢在寂寞河流漂著 別去打撈曾經的飢渴

幸福廢了就廢了

那些隔閡像一堵牆倔強著
眼淚不會讓愛回流的
饒了自己別和永恆瞎扯
kevin 2013-08-06 16:39:23

長夜漫漫無盡頭… 好友相伴最難得… 等你回來看細水長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