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1 22:39:57小龜妹sosoclio

美食推薦---colette


午後驕陽,南法的香草庭園裡,
春色光合味蕾,陽光、果茶、千層派,
悉數搜尋,悠閒是關鍵字,
colette是代名詞。


會知道【colette 格蕾朵法式烘焙坊】這間店

其實是要感謝Joan跟我說的~~

現在的我好像要趕進度寫很多從今年2月之後發生的事,包含吃的、玩的、開心跟不開心的,哈哈,但是想來也真是為難我了~~

因為大家都知道小龜妹是個記性不好的人,可能連昨天發生過的事,中午吃過的東西我都會忘了,何況還是好幾個月前發生的事!
不過就算是這樣,我還是想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曾經發生過的點點滴滴,記不起來沒關係,至少我還是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用照片記錄下來的一切,至少有圖有真相咩~~

好吃的甜點是可以透過鏡頭呈現在大家面前,聞不到香味沒關係,碰不到實體也沒關係,但是至少可以看看的【色】~~

那天點了草莓、巧克力、還有應該是檸檬口味的蛋糕吧!?

小龜妹對他們家的甜點印象比較深刻,草莓味很濃郁,巧克力吃起來的口感甜而不膩,不過我比較推薦草莓的唷!因為小龜妹就是喜歡草莓啊!

但是對於他們家的飲料倒是沒什麼特殊深刻的感覺,可能是草莓蛋糕太好吃了吧!也可能我對於飲料還是鍾情於我最愛的拿鐵吧!

話不多說(其實是回憶裡記起來的東西不多)~~
推薦有到台中的朋友可以去坐坐,因為那裏的氣氛雖然看起來很優雅,但是卻可以讓姊姊妹妹們坐在那裏聊很久的天唷,店裡的小姐都不會給你臭臉看唷!
是值得推薦去坐坐的店啦!

格蕾朵Colette法式烘焙坊
台中市大業路398號
(04)2258-7998
10:00~22:00
周一休,初二無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