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6 00:05:03無悔愛上妳

回想

   還會在這邊發文章,是想讓一些人還可以知道我的近況

    我也會三不午時的去逛逛其他人的網頁

    最近的生活大家都很苦 裁員風   無薪假

     這個月我也放到不行  真是有種無力感

 

       ㄧ切安穩的生活又起了漣漪

 

        你呢 現在多了個他   我想你是幸福的

        就算簡單平凡的生活你也可以處之泰然

        這就是我認識的妳

 

        看到網誌寫到有些永遠不碰觸的

        總絕得很有感觸

        不碰觸的那一塊         真想知道是什麼

 

        但也知道我不可能知道

 

        anyway      希望幸福跟隨你我

 

        不管我是不是你可以碰觸的

         我知道現在這樣的彼此觀望是最好的

 

          很久沒回高中的學校了

           下次再找時間回去看看

            看看美麗的鳳凰樹 

            舊的 新的國中生的教室

 

            以及以前的普通科

 

             我想我真的老了

 

            開始在懷念以前的日子

            懷念以前的你我

 

             我會繼續往前 往前 雖然偶而回頭想起

             

              或許這就是青春吧

             

 

           

 

        

  

 

 

上一篇:有點距離~有點美

下一篇:祝福近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