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1 21:19:48無悔愛上妳

有些人放在心中

其實 該對你的對號入座感到開心嗎

但我不敢提起太多的妄想

前一篇文章並不是在說妳

而是對於過去的某一個人所得到的感觸


但對於你的對號入座 我還是有著ㄧ絲絲的感動

你知道嗎 我不敢奢望什麼 因為我不想用那些曾經綁著現在的妳

所以我對於你有沒有記得我生日這件事情

儘管還是會有ㄧ絲絲期待 但不敢有太多的想法與要求

曾經 有開心也有很多的傷心與不堪

但還是希望 妳想起我時 能微微一笑就好

只希望那個對號入座的人 不要不開心


那個人 在我心中 已經10年了

有多少個十年 有多少個人可以放在心中


你就是其中一個

上一篇:過客

下一篇:比較與妒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