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6 16:52:03 琳寶寶

【鬼】宜蘭一日遊











2011 01 09 


這天星期日


宜蘭一日遊
是爸爸的員工旅遊


原本是跟爸爸、媽媽、我
三個一起去的

後來因為爸爸有事無法去
所以就我跟媽媽去


早上是六點五十分集合上車
吼!! 好早  爬不起來


導遊是很年輕的姊姐呦
之前都是歐巴桑
我猜應該只有2526左右吧
在車上一直叫我唱歌
我媽就回她
他們的歌不夠新所以我不唱
結果他就自己去點了一首
〝我愛她〞
要給我唱
問題是我不會唱= =""(只會副歌阿)
結果他就陪我一起唱XDD
後來我媽問他說
有沒有〝好膽你就來〞
我媽要唱 結果是點好玩的 其實不會唱
我就拿起買克風一起跟姐姐一起嗨 =ˇ=



大概七點左右就出發去宜蘭囉
我還沒吃早餐說= =
車上的姐姐只泡咖啡
我又不喝開咖啡
結果就有一位阿姨聽到
就把它多帶的貝果給我吃

到了第一站休息站
就去那邊買了一罐溫的麥香奶茶
好貴= ="




後來就去台北三峽
逛逛老街  還有祖師爺廟
當天天氣不佳 沒啥嚜人= ="

在那邊走走  整條房子很有古時候的味道

在那邊買了脆餅 買了四包500塊
我媽說很貴 XD (不過好吃呦)

後來10點30集合上車
前往基隆的長榮桂冠吃中餐

到基隆看到基隆港
哇~ 海耶!!
看到海心情特別好
不過有下點毛毛雨

剛好長榮桂冠對面就是基隆港
進去長榮桂冠的18層樓
吃自助式的
一個人要800塊呦!!
不過風景超美的 一望無際 一片海 XD

至於好不好吃
個人是覺得還好
還蠻普通的  並沒有很特別!!

後來就準備要去宜蘭啦!!
在車上大家幾乎都睡死了
因為吃飽睡 XD
車上的影片播的是〝玩具總動員3〞
我沒啥興趣 所以就睡了!!

到了宜蘭的蘭陽博物館

光建築物的造型就很特別
而且才蓋好沒多久而已!!


下車超冷的啦~
進去裡面大都訴說宜蘭的歷史
以及大自然生態和古時候的人們

老實說其實也沒啥 看看而已

4點要集合

都還沒四點我跟我媽就在外面等了
無聊叫我媽幫我拍照 哈哈哈

後來就去名產店

旁邊有7-11真是我的救星阿!!
(當天我的好朋友來找我,搞的我快死掉了)

就先去買了熱可可 後來才去名產店

裡面其實也沒啥麼  我媽買了杏仁粉
真的是貨真價實的呦
他現場用杏仁到進去攪拌機
絞成粉才包裝給客人!!

後來要去吃晚餐囉!!

不過從名產店離開沒多久
姐姐就突然大叫
就一些聽不懂的話
超激動的
全車的人就問他說
哩是勒共啥
才慢慢說的!!

原來是另外依車的人要買網路最夯的東西
那就是〝奶凍捲〞就跟我們說
要買要快 (因為行程沒有這一個點)

我媽問我說 我要吃嗎?
我說好ㄚ
就一群人衝下車
然後狂奔

到那家店人擠人超多人
都搶著買
還不夠一直補貨

買了4盒兩個提拉
一個芋頭
一個紅豆

真的很好吃
芋頭味道超濃郁
紅豆真的是一顆一顆扎扎實實的
網路超夯的呦!!=ˇ=


買完整車的人就只剩下我跟我媽還沒上車
(包裝的那個人太慢啦)
差一點留在宜蘭XDD

後來就去苗栗吃晚餐了
很普通的合菜而已

大蓋9點半到回家!!




一天就這樣過了   哈哈哈  



還不錯玩

(只差那天來了不該來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