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7 19:45:23 琳寶寶

【鬼】錯過/一路好走







【分享】※引用者請告知謝謝







作文題目:
錯過



人的一生中,真的常會錯過很多事情,

現在的人常犯的錯就是
「失去後才懂得珍惜」

身邊的朋友,許多人就因為這樣而失去親情、友情,愛情等等

才後悔莫及,但卻已經來不及。


至於我也曾經是這樣的一個人,

在國中時期,與班上的一個同學很要好,

好到兩個人常常一起逛街、出遊,

還可以全身赤裸裸站在對方面前,

我們曾經還一起洗澡過,

這些都是行為上的。

在心理上更是我的知心,

晚上時,我們常常通電話,

只要有一個人心情不好,

就可以打給另一個人,

這是我們一起立下的約定,

所以常常會說到很晚,

媽媽都叫我快去睡覺了,

我還捨不得放下電話,

因為總有說不完的話,

可見我們有多麻吉。


在國三那年,

我們吵架了,

當時我也不知道什麼原因,

突然的她不理我了也不跟我說話了,

在班上她常常一個人很安靜的坐在位置上,

看到她一個人我就跑過去跟她說說話,

但她卻不領情,

我整個人超難過的,

時間久了,

我們也淡了,

我還是不知道什麼原因,

但我也不追究了。


在國中快畢業的時候,

她常常請假,

我很擔心也不知道要怎麼關心她,

因為彼此都淡了,

老師上課時告訴我們,

她生病了而且還病的不輕,

我嚇到了,怎麼會那麼突然,

回想當時為什麼那段期間不太理我,

原因終於知道了,

是因為他生病了而且病情很嚴重,

不想讓我擔心,

遠離我讓我習慣沒有她,

她怕發生了去當天使,

我會不習慣,真的很難過,

原來她是在乎我的。


在最後她真的去當天使了,

在我的心裡還是有她的位置,

我知道她一定會在我身邊陪伴著我。

現在的我,

好後悔當時沒有問她原因,

而錯過了在一起愉快的時間,

如果當時我問了,

我知道了,我也不那麼後悔了,

因為在最後的時光我們還是很要好,

這就是所謂的「失去後才懂得珍惜」,

現在更把握珍惜身邊的每個人了,

不會重蹈覆轍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珍惜很重要
懂得珍惜才懂得感情



身邊的每一位人,不管是親情、友情、還是愛情
是父母、是朋友、是情人
都是感情
在人的心裡都佔有一席之地
也代表著每一個都是重要的
就算是吵架了
還是好到不行的
都要記得「珍惜」這兩個字。


這一秒鐘見面了
下一秒鐘不曉得會發生什麼事
有多少人因為不了解這兩個字
而後悔莫及
想後悔但已來不及。






最近真的發生了這種事情
誰也不願意這種事情發生
你是我家那隻最好的工作夥伴
我們沒有見過面也沒有說過話
曾經可以一起粗去遊玩
但是我家庭因素所以無法去
想說下次可以在一起出去
但....
下次再也沒有下次了..........


上一秒才一起下班
下一秒就再也看不見尼了
((說出了我家那隻的心聲


還沒認識你泥就這樣離開了
我少認識了一位朋友
難過
老天是自私的
人家說:「天公疼憨人」
或許是你太聰明了
((我們只能這樣想
心情才會釋懷些




願一路好走。







人生無常
人生百變
請珍惜身邊的每一個人
因為有可能無時無刻就消失了






慢慢學會釋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