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4 23:23:57 琳寶寶

【鬼】親愛的你在哪裡























親愛的你在哪裡哪裡。





914



這天都實習課很累

老師太機車太龜毛太會念

輪到我掃地真屎

掃到手起水泡痛死我了


下午染髮

制服都變彩色的啦


一整天都站著  累慘惹


第八節瘫了 睡死了


推甄資料要把我給搞死啦

最近都皮皮作業都沒交

上台自我介紹 還真瞎 亂講一通 

下台老師說下次還要準備歐((可見有多混XD


高三都變了 跟國三一樣 本性要露出來阿

乖乖牌是我的假象


要寫推甄資料裡面內容擔任職務 起迄時間

我記得我當過數學小老師

阿我是當多久阿什麼時候當的阿

我還真瞎




人總有安靜的時候吧
又不是神都不會累嗎
不說話並不代表我怎麼了


 



這天親愛的去渡假XD((去賺錢辣

找不到人訴說

還是無名最好啦=)


親愛的有沒有想我ㄚ

我在等待泥的特別禮物歐



我很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