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1 21:47:43 琳寶寶

【鬼】珍惜你擁有的愛情















一段動人的愛情是兩者珍惜彼此的心情,
並不是自私的為自己好。

人真的是很自私為利益、為好處,除了自己還是自己。
既然都坦承相愛,既然都說出口,既然都接受了,
就多想想面前自己深愛的人。

要說我有多懂愛 ? 是不多,
但我知道,我會很珍惜,
畢竟,愛人是兩人的事情。
傷到所愛的人,對自己而言,不痛嗎 ?

我不懂愛,但我懂得珍惜的對。
我不懂愛,但我懂得傷過的痛。
我不懂愛,但我懂的後悔的錯。

說愛很簡單,
立下的山盟海誓,點到為止。

既然不愛,何必開始 ?
選擇欺騙,何必投入 ?

要知道一時的玩樂,
在別人的心裡留下多長多深的疤痕,
久久不消逝,想起還流淚。

當你傷害他時,他這破碎的心,要怎麼去愛人 ?
人並不是神,更何況可能連神都會難過,何況我們是人。

當你傷害他時,還有多少愛他的人在為他難過 ?
將心比心並不難,只是你要不要。

一個夜晚,可知道他留了多少淚 ?
一個轉身,可知道他心碎成幾片 ?
一張信紙,可知道他有多麼愛你 ?

愛情,或許難過,但很甜蜜,
我們不都是為了追隨甜蜜而甘願難過嗎? 
我們不都是為了享受過程而才開始的嗎 ?

愛情,很自由。
愛情,很寬廣。
愛情,講緣分。

在這個幾千萬的人口中,
偏偏遇見了他,偏偏愛上了他,
不就是難得的緣分在作怪把握,

珍惜,別失去後後悔。
珍惜,別離開後挽留。



本文章引用至此



愛情需要緣分
有緣相遇
就請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