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5 15:19:32 琳寶寶

【鬼】珍惜很重要





















長大了
該成熟了
長大了
面臨事情也多了
長大了
壓力也跟著大了


為什麼總有許多事
不能很完美       。


------------------





下禮拜實習這樣
下禮拜要自我介紹
下禮拜要交推甄檔案
下禮拜要小考



事情真的有夠多的




-----------------





十月份要畢旅
總是每到這個時候
總是或有許多人際問題出現
煩捏

去也不是不去也不是

最終答案

到時候才知道。


----------------




人在小時候
就很想快長大
人在長大的時候
有時候就會很想回到
什麼都不懂的世界


或許這就是人吧


在當下不懂珍惜
等回不去的時候才想要再回到當時


這種人見多了
包刮我自己
如果我有哆啦A夢
我要做時光機
回到小時候
享受那無憂無慮的生活
但卻已經回不去了
只好乖乖繼續面對
各種事情    。



只想當個平凡人
每天都很快樂
每天都無壓力
就算沒有趣事
平淡我也覺得快樂



人家說做人要懂的感激
感激是不是要看人呢
為什麼有些人
就是讓人不想去感激







(悄悄話) 2010-09-12 23: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