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1 16:28:56我愛自由

~ 我 跟 北 鼻 一 ㄍ 月 摟 ~

10 9

是我們剛滿一ㄍ月摟

時間過的真ㄉ很快

一ㄍ月說短不短說長不長

而我們 熬過來了

我們不像你學長說ㄉ那樣ㄉ脆弱

哈哈˙˙˙˙

因為他太小看我們摟

但我做了一件很蠢ㄉ事

就是拿˙˙˙ 給你看

我想你那天一定很在意那件事

但     你裝ㄉ很好

讓我以為你沒發現到

所以想跟你說聲對不起



你對我真ㄉ很好

在這一ㄍ月當中我感受到了

只要有打電話 你會問我每天ㄉ狀況

只要有出去 你會叫我到了家打給你

只要我難過 你會打電話來安慰我

只要我大笑 你會跟著我一起笑

雖然你

很呆 很笨 很好笑 也很a

走路常不看路 常走錯手扶梯

常 偷拍我 常玩遊戲輸我

常常恨任性 常威脅我

但˙˙˙˙

我還是喜歡你

哈哈˙˙˙

我們時常都很任性

但這就是我們押

就是要跟別人不 一樣

哈哈

所以想跟你說聲謝謝你

這一ㄍ月

我很快樂 也很幸福

你˙˙˙ 跟他不一樣

但我也不會後悔跟他在一起過

因為有比較才知道

你對我真ㄉ很好

你帶給我快樂 幸福

沒有一絲不開心

接下來ㄉ日子還很長唷

只要我們穩穩ㄉ走下去

我想 我們一定可以ㄉ










北鼻 我真ㄉ也很喜歡很喜歡你

你˙˙ 真ㄉ進步很多唷 但別那ㄇa

哈哈˙˙

愛死你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