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1 20:44:42壞小孩

我的主打歌

天生慢熱
蔡詩蕓
蕓朵
詞:方文山 曲:Jae Chong
Rap:Jae Chong 製作人黃立行
小山(^#^)
一個人生活 我從不畏縮
日子輕鬆過 相對的自由
交心的朋友 幾個就夠
強求的快樂 會不知所措
到底誰先開口 先說什麼在聚會的場合 YA
這尷尬的沈默 我想鑽洞進去躲

話不多 我不是不溫柔
是我天生 就比較慢熟
不是耍酷裝冷漠 是找話題很困惑
朋友不多 不是我害羞
是我本來 就不愛裝熟
頻率不對不羅唆 謝謝再連絡

一個人生活 我從不畏縮
日子輕鬆過 相對的自由
交心的朋友 幾個就夠
強求的快樂 會不知所措
到底誰先開口 先說什麼在聚會的場合 YA
這尷尬的沈默 我想鑽洞進去躲

話不多 我不是不溫柔
是我天生 就比較慢熟
我喜歡窩在角落 看看誰的臉皮厚
朋友不多 不是我害羞
是我本來 就不愛裝熟
但氣氛如果不對 我掉頭就走

我天生就 不愛裝 裝很熟

我天生就 不愛裝 裝很熟

話不多 我不是不溫柔
是我天生 就比較慢熟
不是耍酷裝冷漠 是找話題很困惑
朋友不多 不是我害羞
是我本來 就不愛裝熟
頻率不對不羅唆 謝謝再連絡
話不多 我不是不溫柔
是我天生 就比較慢熟
我喜歡窩在角落 看看誰的臉皮厚
朋友不多 不是我害羞
是我本來 就不愛裝熟
但氣氛如果不對 我掉頭就走

作詞:方文山 作曲:周杰倫

庭院中 你栽種的法國梧桐
迎著風 彌漫著你離開的苦衷
公園里 那吉普賽的兒童
給我個神秘笑容
一股莫名的感動
命運相同
墻上依舊懸掛那幅候鳥越冬
這房間我看不出什么被移動
白色的 羽毛飄動
塵封的 過去解凍
不再去 重溫舊夢
是我的 一貫作風
白色的 羽毛被風吹動
靜靜的 飄落人群之中
我目送 你的珍重
表情里 沒有笑容
庭院中 你栽種的法國梧桐
迎著風 彌漫著你離開的苦衷
公園里 那吉普賽的兒童
給我個神秘笑容
一股莫名的感動
命運相同
墻上依舊懸掛那幅候鳥越冬
這房間我看不出什么被移動
白色的 羽毛飄動
塵封的 過去解凍
不再去 重溫舊夢
是我的 一貫作風
白色的 羽毛被風吹動
靜靜的 飄落人群之中
我目送 你的珍重
表情里 沒有笑容
白色的 羽毛飄動
輕輕的 飄向天空
留不住 你的時空
我選擇 就此放松
羽毛 在我的手中
那傷心 沒有想像的重
我始終 不夠沖動
對于夢



代言人
蕭亞軒
Elva <1087>

edit by Jedi

綠茶沖水證明好味道
那手機消息證明什麼
我難道要找愛情證明我會笑
給自己做個廣告 看自己能多好
讓世界都知道 煩惱比他少
過的比他好
生活多迷人 來做代言人
沒有約會一樣可能
愛一個人 就是比不上我一個人
管來管他的人有點悶
為今天多精神 來做代言人
穿得摩登 整個城市找我證明
我封神 我愛上自己的靈魂

兩種對象天荒和地老
本來給主人目光擁抱
我不如找面鏡子證明我驕傲
給自己做個廣告 看自己有多好
讓世界都知道 過的比他好
生活多迷人 來做代言人
沒有約會一樣可能
愛一個人 就是比不上我一個人
管來管他的人有點悶
為今天多精神 來做代言人
穿得摩登 整個城市找我證明
我封神 我愛上自己的靈魂

所有男生和女生
現在就享受單身
當戀愛才值得認真

生活多迷人 來做代言人
沒有約會一樣可能
愛一個人 就是比不上我一個人
管來管他的人有點悶
為今天多精神 來做代言人
穿得摩登 整個城市找我證明
我封神 我愛上自己的靈魂
生活多迷人 來做代言人
沒有約會一樣可能
愛一個人 就是比不上我一個人
管來管他的人有點悶
為今天多精神 來做代言人
穿得摩登 整個城市找我證明
我封神 我愛上自己的靈魂

上一篇:孝順...

下一篇:現在是什麼狀況呀...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