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0 06:22:43壞小孩

孝順...

想倒晚上說到孝順...

說真的我覺得我很不孝...

搬出去那麼久有盡到孝心嗎...

很明顯沒有...

回來之後呢...

有沒有...

我想我真的很該死...

我認為偶爾幫忙收收攤這根本不算什麼...

談不上孝順吧...

所以我真的很該死...

我很想要阿母過著享福的日子...

但我沒有做到...

我很想要阿母開心能夠出去玩但..

我好像也沒有...

我不知道我能怎麼做才能十全十美...

因為"貪"所以人永遠無法知足的...

社會現實.人更現實.無法當第一也想當第二的不是嗎...

上一篇:心態想法與手指...

下一篇:我的主打歌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