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9 01:15:51♥傻 " 酷小孩

吼 = =

阿一直打噴嚏是怎樣 = =嘎嘎烏拉拉 ~~~



今天公司 來了個 新的大哥哥 ^^ 新人噎 !


超搞笑的是 他也叫小白 XD 害我每次偷偷跑去跟 " 小白 玩時 ~


叫小白來 " 哥哥都會說 蛤 叫我 == 害我 ㄜㄜㄜ ~ 不是辣 ...



( 尷尬 )XD 。。。



------------------------------------------------------


今天 7.30 就被叫出ㄑ幫忙賣便當了 !!! 呵呵 ~


偷偷 在玩手機遊戲 XD 破關了耶 YA 明天來去ㄉㄧㄤ阿男 XD


勒勒勒 結果明天要考烘焙耶 我死定了 囧rz ...


------------------------------------------------


最近都在公司 拿著 檸檬紅茶在喝 ~


稿的大家誤會我 是不是喜歡喝那個 " 只要每逢買飲料


都會買 檸檬紅茶 OR 咖啡 給我 XD ... 真酷 ...


^(+++)^ o


上一篇:只想

下一篇:長智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