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22 16:49:48林江賢

寂寞的路

深夜 ,我又踏上了這條路,回家的路,孤單的路,寂寞的路,深夜裏我又迷茫在這條路上,一個人孤獨的走過春秋,找不到屬於我的回憶,哭了好久,才知道擦幹淚以後只能笑著往前走。

記得曾經,是屬於過去的歷史,我卻並不在乎這些,哪怕是在下一秒我會丟失,在風雨裏我仍然無所謂的笑笑,對明天充滿了希望,到如今才知道,那不過是幻想雪纖瘦而已,沒有珍惜,輕而易舉的就把過去曾歡喜的一切拋棄,未來怎麼可能還會有那樣的美好?除非時光可以倒流,即使如此,再回到原點也未必能夠找回當初的那種快樂的感覺。

請容我自私的想法在如今成立,不是我不想去緊緊的抓住機遇,而是那時的我無知得可以和一張白紙沒什麼區別,不懂得如何去守護那份幸福和快樂,曾經也單純的以為不管愛情還是友情都可以堅定不移,誰知一切在成為過去的時候就成了白日夢。原諒我的無知,在今夜,這孤單的深夜裏請原諒我的懦弱,相信我一個人面對這份黑暗的時候我真的是無助的,可是誰會明白?天空的繁星?還是一籠明月?估計她們對我也只有感歎和無奈吧

今夜,又踏上了這條路,踏上這條寂寞孤單的路,也曾經是我執著追求的路,這條“不歸路”,很是失落,望著遠方一片漆黑,看不見平日裏的熱鬧,卻看雪纖瘦見了一處悲哀華麗的落在了我的心裏,我該怎麼辦?接受?逃避?我有選擇嗎?我輕聲的問過自己,最總卻沉默了很久很久。

打開音樂我在那首曾經我很熟悉的旋律,卻發現再也沒有了當初的那種聽歌的心情,曾經的歌也沒有一首,找來找去關上了手機,這時耳邊唱了起來,是一首無關與愛情的歌,卻深深地藏滿了回憶,瞬間淚濕了一片枕頭,心像是被針紮了似的感覺血要湧上來了,趕緊做起來輕輕的抱著自己才知道孤單佔據了整個心靈,是我無法入睡。

踏上這條路,在今夜,這條寂寞的路,孤單的一人世界裏還停留昨日裏的一點精彩,或許此刻就滿足了,漸漸的心情平雪纖瘦靜下來想著剛才明明把手機關了怎麼就唱起了那首歌?原來是自己帶著耳機不小心按了耳機上的開關建,呵呵,感覺真是好笑。

今夜,我難以入眠,是因為曾經出現在眼前劃過了一絲美麗,我在感歎歲月的無情,但更多是想起從前的我和他的那張美麗的容顏,和單純的眼神,如今也都只是結局了。

畫上一個句號,對過去說句再見,在今夜踏上的這條路在明天我或許會忘了怎麼去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