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0 23:34:49︴→ t A b o "

信任 → 懷疑 → 背叛

單身ㄉ我已經過ㄌ幾ㄍ月ㄌ~

但我是乎還在你身邊徘徊

等待你ㄉ回頭

還是又是我ㄉ自作多情ㄋ~

在愛情裡

面對你~面對任何人

現在ㄉ我並沒有一點ㄉ信任

是剩下ㄉ只是不段ㄉ懷疑猜測

我不知道如何面對未來

今天ㄉ信任會不會換來明天ㄉ失去和背叛

誰也不敢保證

沒有神ㄇ是永恆ㄉ

星星再美總有一天也會消失

愛情也不例外ㄅ

看著天空回像愛情

是乎有點不切實際

但是乎期待著神ㄇ

是我太傻ㄌㄇ

心理偶爾會有想報復ㄉ念頭

但每看到你ㄉ臉

那總想法卻自動消失

現在我ㄇ開始放假ㄌ

而你ㄉ心是否又再度去旅行ㄌㄋ

而我ㄉ心

線在是否藏在天上ㄉ星星裡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