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3 09:09:21ミ゚回憶。φ♀

[♡]メ。給你的歌

親愛的你怎麼不在我身邊(18歲的約定插曲)

作詞:鄔裕康 作曲:郭子 編曲:呂紹淳 演唱:江美琪



這裡的空氣很新鮮 這裡的小吃很特別

這裡的Latte不像水 這裡的夜景很有感覺

在一萬英呎的天邊 在有港口View的房間

在討價還價的商店 在凌晨喧鬧的三四點



可是親愛的 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我們有多少時間能浪費

電話再甜美 傳真再安慰 也不足以應付不能擁抱你的遙遠

我的親愛的 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一個人過一天像過一年

海的那一邊 烏雲一整片 我很想為了你快樂一點

可是親愛的 你怎麼 不在身邊
牽牽牽手

作詞:吳克群 作曲:吳克群

我的話不多 不會討好 一句我愛你 都說不好
全世界想救 都沒解藥 只有你給我微笑

該怎麼去愛 我沒學好 太多的招式 我沒記牢
原來牽了手就會知道 愛情不需要套招 這招只有你知道

牽牽牽牽手 一直走到最後 我們開心的夢遊
牽牽牽牽手 永遠十指緊扣 我相信我會永遠在你左右

該怎麼去愛 我沒學好 太多的招式 我沒記牢
原來牽了手就會知道 愛情不需要套招 這招只有你知道

牽牽牽牽手 一直走到最後 我們開心的夢遊
牽牽牽牽手 永遠十指緊扣 我相信我會永遠在你左右

牽牽牽牽手 一直走到最後 我們開心的夢遊
牽牽牽牽手 永遠十指緊扣 我相信我會永遠在你左右

永遠在你左右





記得嘛 ?


    你曾經 縮過ˋˋˋ

        部會放下我的



     我悶要牽這手一起走下去   絕對部會分開

 你也縮部會離開我


     現在呢 ???????????


  我不希望我與你的回憶就只有這一點點

       我希望我與你的回憶可以一直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