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1 22:37:20♥呆﹌→小小潔♥

【新增】補昨天必勝客吃到飽

昨天和外婆...阿旺...癢癢...ㄐㄐ...阿喵...

一起去景美ㄉ必勝客吃披薩

那邊有220吃到飽ㄉ

還不錯唷!

口味很多種

而且又有沙拉霸可以吃

可惜ㄉ是LP和阿龍沒有來

不然就可以更瘋狂ㄌ玩ㄌ

在那邊時還遇到打雷下雨

ㄐㄐ嚇ㄉ叫出來

我也被她ㄉ叫聲下到也叫出來..= =

旁邊ㄉ人還一直看我們ㄋ

後來吃完就出發去外婆家玩啦!
後來去外婆家唱ㄍ

阿龍在我們吃完披薩ㄌ以後就來ㄌ

可惜阿旺因為晚上要上班

所以先回家....

在外婆家ㄉ時候

唱ㄉ超級瘋狂ㄉ

也很好笑ㄉ說

可惜沒有死ㄌ都要愛

不然我唱爆她家ㄉ麥克風

玩到瘋ㄌ以後ㄋ

又騎著他重死人不償命ㄉ125

去下面ㄉ練習場練習

看著第一次騎車ㄉㄚ龍

就有笑死ㄉ感覺

我也練習ㄌㄧ下

他們說我轉彎ㄉ時候

轉哪邊哪邊ㄉ腳就會抽動

我自己也覺ㄉ很好笑

還有件嚇死人ㄉ事情

那ㄍ白ㄔㄚ喵

差點撞爛ㄐㄐㄉ機車

就差那ㄇㄧ點就撞到車ㄌ

嚇死我們

我們全都在那尖叫

總之

過ㄉ很開心

今天我不是宅女啦!

上一篇:開心ㄉㄧ天

下一篇:【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