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6 15:43:13↗橘子貓↘

【佐櫻】Cat的天空- 八回

          『狐狸天使』



一切的一切都被那個超級大白痴給預料中了,事後我問了小櫻院不願意當我的女伴,櫻毫不猶豫的說好。這也讓我愣了愣,發現原來機器人的思考路線意外單純,這一點,讓我感到訝異。




有時候真懷疑櫻是否是機器人。


但有時候也不得不讓我承認她確實是機器人,例如她徒手就可以搬起1台冰箱+衣櫥,還可以徒手舉起貨車,那一天的打掃,真是讓我大開眼界。打埽完全不必費力,假如櫻是正常人的話,傭有這種怪力,想必當他的男友偷腥一定會被這種怪力打到五體服地。



嘖嘖嘖,偏偏有男友偷腥女人不能惹。










… ‥… ‥… ‥… ‥


街道上的霓虹燈一燈接著一燈閃耀著,大學裡的體育館燈光全部打開,燈光憂暗微微閃著,隨著音樂擺動身體的肢體語言,隨性,令人情緒高漲。而我不安情緒也逐漸升高。


看著手上的Swatch時尚錶,時間一分一秒前進著,站在門外等著櫻的到來,外頭空氣不禁讓我發冷,呼出的氧氣也不禁帶點霧,都市空氣帶著冷氣的溫度,很獨特。


舞會裡面的人逐漸情緒高漲,或許一直站在外頭關係,已經過了約定時間,卻遲遲不見櫻的身影。隨性從褲子口袋拿起一包菸,順手叼起一根菸,煙,獨特殘留在他周圍。



「先生,一個人嗎?」


嬌柔聲音在他背後響,他回首,樣入眼簾的竟是一個神秘女子,臉上帶著狐狸
面具,傭有跟她一樣誹櫻色頭髮,如果沒有看清楚,還覺得誤以為是她來了。一身穿著白色連身裙,白皙皮膚配著白色連身裙更顯為皮膚白裡透紅,如果少了那一個狐狸面具的話會讓人覺得天使就站在你的面前。


                                  帶著狐狸面具天使。




「我等...」
「唷,佐助你也來啦。」


話還來不及說完,被突然齊來的鳴人給打斷,鳴人身旁多了一嬌矮女孩子,釉黑長髮,害臊個性都會讓人覺得很可愛,尤其是男人。剛開始知到雛田是寧次的妹妹時,不禁讓我懷疑他們真的是兄妹嗎?一個是說話超"賤"康,一個是害羞而膽小。


兄妹的個性真是不可領域阿。




「佐助,那位是?」


鳴人問起我身旁的狐狸天使,阿阿,狐狸天使是我給她的暱稱,問起名子也不知道,只是很突然出現在我面前霸了。



「狐狸天使。」


對,就是狐狸天使,帶著狐狸面具身上卻有著天使的氣質,我知道這個善意謊言掰的很爛,連三歲小孩子都知道。


「什麼狐狸天使,你居然連我都忘記了!?」
「!?」


井...井野!?站在身旁的人居然是井野?!那..那那...狐狸天使呢!?我左顧右看的就是沒有發現到狐狸天使的身影,該...該該不會,她學七龍珠裡孫悟空瞬間移動吧?


之後鳴人他們就先進去舞會會場,而我,繼續等待著櫻。有時候搞不清楚自己為什麼要繼續等下去,或許是怕說她來時找不到人,不知不覺過2個小時半還時沒有看到櫻的身影,正想放棄時,一抹白皙身影站在我面前。


-狐狸天使


我與她對視很久,她給我的感覺總是很像她,由於狐狸天使帶著面具,讓我也不肯定是她,疑惑總是沉默在心裡深處。


「我在等人,但是她好像有事不能來了。」
「........」


狐狸天使沒有說話,只是保持沉默,或許對我也好,現在的我只是需要冷靜,沒等到她心裡有一種刺痛感。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11點59分。
體育館遞出微暗光線,周圍的菸味總是能讓我冷靜一分。


視線瞟視地上菸蒂,已經不知道抽多少無數香菸,只是一時想麻醉自己。狐狸天使伸出手,默默摸著我俊俏臉龐,動作是那輕柔。

還差10秒就12點整,體育館不斷傳出倒數聲響,抬起頭看見狐狸天使似乎想跟我說些什麼,但是體育館的倒數聲太大聲反而聽不到。


正在開口,卻被突然的動作給吞回去,體育館的光線倒印著我跟狐狸天使身影,兩人身影纏綿在一起。直到發覺自己唇被狐狸天使的唇印貼著。



剛剛好,12點整。



        -待續-



橘貓廢話區:
呼呼~終於把第八回趕出來了Orz,小佐被偷親了XD(笑)
接下來的時間或許會很忙, 所以有時候橘貓不能回報台
但是,大大留的言橘貓還時有時間會回覆低!! 
感謝大家支持阿!!















                                                                                                                                                                                                                                                                                                                                                                                                                                    
呆£悠函 2007-03-02 18:12:37

橘貓姊~(飛奔)
老實說某函好久都沒來看您阿~ 我該死~(自歐)
阿~橘貓姊的文總是讓人好期待啊!!!

版主回應
涵哪ˇˇˇ(撲_)
很久沒有看到涵哪ˇˇˇ

涵的文章總是想要快點看到下一篇捏ˇˇXDD
2007-03-13 22:55:12
惡魔‧黯貓 2007-03-01 15:01:19

大大打的文好好看咪~~~~~

哪像黯貓....(畫圈圈)

版主回應
XDD黯貓太誇獎橘貓哩Orz

黯貓在熟練一點就可以拉ˇˇXDD
2007-03-13 22:54:14
候 鳥 2007-02-28 12:58:19

到底誰是狐狸天使?!
好想趕快看下一篇唷!!

版主回應
候鳥也想知道阿ˇ 那就請期待吧XDDD 2007-03-13 22:5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