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8 23:05:22↗橘子貓↘

【佐櫻】Cat的天空- 七回

『邀請』



冰冷無瑕而鳥不生蛋的地方,獨自一人佇立在那,看著周圍景象一片無有,有的只是世界給與的冷漠和無情,漸漸世界冷漠心痛緩緩滑過,空氣中瀰漫著毫無空氣呼吸著。




那種熟析而陌生的感覺



令人畏懼感覺


… ‥… ‥… ‥… ‥





時間過的很快,轉眼間就到了12月份也代表著聖誕節要到了,看著掛在牆壁上的日曆用紅筆圈起來的25號的字眼,距離不到幾天的時間。而對於最近所做著夢境也感到莫名奇妙。




常常身處於再無人的空間,那裡的空氣壓力令他喘不過氣來,而自己對那種環境感覺熟析而陌生,自己未這種此事感到很糟糕。而鳴人從那天消失起就沒有再見過他了,雖然覺得沒有什麼,但是還是覺得有些在意。



不知不覺跟櫻相處的時間漸漸變長了。



「佐助~!」熟析的聲音從背後響起,我回首,看見鳴人漸漸跑向我。阿阿,他終於可回來了,經過上一次的綁架事件之後就沒有再看過他了,之前還在想說他回來時正怎樣處置他欠我的一萬元。



吊起來鞭打嗎?我可沒有這種興致。


「嘿嘿,看到老朋友都不會開心一下阿。」鳴人笑笑著,看見他的笑容就讓我想要欠我的一萬元,雖然沒有什麼開不開心的,但是,心中還是會有欣然感。


「看到你連開心都開心不起來。」
「蝦?!這是對許久未見得老朋友該說的話嗎?」


許久未見? 老朋友?
餘光看見鳴人那湛藍雙眼水汪汪的看著我,拿出他的黃色手帕,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演著,想說以這招可以換來朋友間著感情。

「哦? 看在我們許久不見,我們就來好好談一談,我們見面時該說什麼話。」幽暗眸子閃過一抹餘光,臉上的笑意更顯為邪惡,鳴人突然看到佐助被後出現無數的怨靈+上黑色氣息。(囧)



「呃..佐助...有話好好說嗎~ 」只見佐助漸漸逼近自己,看樣子,待會就要換人來替他默哀。




距離聖誕節的天數只剩下2天。





… ‥… ‥… ‥… ‥


離聖誕節時間不到48小時,我鳴人和小櫻都各忙各的,因為聖誕節,學校要舉辦聖誕節舞會,現在是在為找女伴而煩惱。獨自坐在榻榻米墊上,口中叼著煙發洩情緒。


雖然長的帥,但也是會有煩惱的,唉唉,人長的帥就是不一樣。雖然這幾天被學姊學妹搞的暈頭轉向,目的就只有一個,就是讓我當她們的男伴,也能讓她們帶出去有成就感。


我承認,人長的太帥也是一種罪過。


鳴人找到的女伴是雛田,嘖嘖,沒想到以鳴人那種個性會有人要他,而寧次是找到比她大一歲的天天,聽說天天是中國籍女子好像會各種拳法....跟寧次滿配合的,至於鹿丸的話是堅持不用女伴。


『女人,是種麻煩。』



剛聽到鹿丸這麼說時真以為說到我的心聲了,我承認對於女人覺得是一種麻煩,接近我的人通常都是覺得外表好看,帶出去路上會想要讓人多注意一些,思想是很自私的。


「佐助,你的女伴找好了嗎?」
「沒有女伴也無所謂。」


「那你要不要將小櫻帶去啊?」聽到鳴人講出這句話,我愣了愣,一切一切的思緒全被他問的這句話而打斷。


「你再說什麼話,小櫻她可是.....」
「難道你還要再犯相同錯誤嗎?」


鳴人那句話,已經深深烙印在心中深處裡。


  
               —待續—

橘貓廢話:
嘖嘖嘖,終於打出第七回了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覺得打"Cat的天空"挺好打的感覺Orz
或許有靈感所以才會覺得好打吧=ˇ=
不過也是拖了一天才也靈感’Orz

橘貓在此要祝大家新年快樂阿XDD
希望能開開心心過年XDD (初四就要上班了囧rz)








兔仔((★)) 優〞 2007-02-20 18:47:25

我沒搶到沙發= =
橘貓大,
上面的圖片,
阿佐那是什麼模樣呀!
好好笑(遭毆

版主回應
那就是傳說中的!!鳴人最愛吃的一樂拉麵阿!
據說之前佐助跟鳴人在再一樂拉麵打工,之後一樂拉麵生意越來越好,好到整家爆滿女生湧進。

目的只想要看小佐而已

以上是橘貓敘述純屬虛構-ˇ-(巴)
2007-02-26 15:56:59
夜羽 2007-02-20 12:20:40

唉呀呀!
沙發被搶走了..
小佐他們要參加舞會啊...
某夜也想去耶!!

下一篇~下一篇~
某夜要下一篇~(炸)

版主回應
可惜! 夜羽下一次能在快一點
就能搶贏小楓楓了ˇXD(被巴)

舞會~ˇ開心的舞會~我們一起去跳吧ˇ
待會夜羽抓不到橘貓的手(因為太矮了囧rz)
2007-02-26 15:54:46
葉楓〃喵 2007-02-19 01:12:38

哇0////0
我搶到頭香了>ˇ<嘎哈哈哈哈!!

舞會舞會=///ˇ///=一起跳跳跳~(灑花)
話說>ˇ<……沒是,我忘了@@”(踹)

對了ˇ請阿橘領問券呀!!

版主回應
恭喜楓搶到頭香啊!XDD
撲撲!待會橘貓會記得去領問卷低ˇ

領問卷~ˇ領問卷ˇ
2007-02-26 15:5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