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2 21:04:00∥大楓〃

三峽 大豹溪

 
2009/3/22 (日)

今天8點多就起了早來,

家人們要和大舅家們

一起到三峽 千戶傳奇

我們一夥人上了車

就先到了三峽

媽和叔們到超市裡面 採購一些食品

我們在那呆了一回

他們買好後 我們就上車 到了千戶傳奇

恩 路途上有點兒段路

到了後 停了車, 我們每人手提一包

就到旁 下去是大豹溪 就在旁找了位置

就開始把東西用一用

我也在那邊光腳丫踏著水

恩 很冰涼 也是我第一次來大豹溪玩

雖然新聞狂報 但是人也狂死 還真令人驚愕

只能說 安全真的要故好

就這樣 不回多久 本來剛開始只有我們和一些小貓小狗幾隻而已

後來卻沿變成快將近百人在同塊區域=.=

原來是來了一整大團的大學生吧

他們來烤肉的

恩 看了看 男生! 還好耶

女生! 有幾位 挺正的

可惜 不是我的

只能看看 乾過癮而已

反正我在學校裡 天天都嘛有正咩看

我們學校正咩爆多呢 呵呵

就這樣 玩著水 吃著東西

享受著下日休閒的午後,

呆了一回兒之後

決定找涼亭泡茶

我們東西就收拾完後

拿到車上放

我們到上面看他養的魚

哇賽 養了不知道數千隻的鱘龍魚

恩 超大隻的 很多..很多

恩 看完後 我們上了車 開到不遠處

找到了可休息的地方

我們東西放了放

就再那邊繼續享受著午後

雖然 想睡了 但是也是撐著

就在那邊呆了一大段時間後

我們上車 要往回家的路回去

也6點多了

我們就在鶯歌的一家超有名的店

就是"垃圾麵"

恩 我是第一次來吃

當初聽到這個名稱的時候

整個頓然, 麵裡面都是一大堆料理垃圾嗎?

哦 今天吃了後 才完全把我的思唯完全打破!

原來就是半熟不熟的麵條+2小塊紅燒肉+幾根韭菜

原來這就是鼎鼎大名的"垃圾麵"

讓我都不經意的小聲說了"還真垃圾"

哈哈哈哈 開玩笑的啦

生意挺爆好的

因為他們太忙 我就自己主動來端摟

但是我端麵要+湯的時候

有位小妹 竟然太匆忙 把麵端給我

湯溢出一些在我左手

他很緊急的急忙道歉

我是沒什麼感覺啦

我也簡單的告訴他 恩 沒關係

因為我自己本身也是做過餐飲的阿

我很習慣端熱湯 端菜 那些工作 

雖然也都會燙到手

但是我也所以不感到訝異

就這樣簡單的吃完 就這樣上車

很快的就回到家摟。

 

 

 

上一篇:九份老街

下一篇: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