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2 20:45:51∥大楓〃

九份老街

 
2009/3月21日 (六)

一早,就和叔和媽還有弟弟

我們要去九份老街繞繞

就這樣 上車 上高速 1個小時附近就到了

嗯嗯 整個路都人車 因為假日嘛

就這樣 我們就停了車 恩 每小時100元 哈哈 好貴ㄛ

我們就進去老街繞摟

恩 看來看去 其實也都差不多啦

我們就找了間麵店 吃了麵

恩 吃飽後 就繼續逛

買了魚丸 臭豆腐 甘藷 等等一些食品

就這樣繞了一圈,又繞了一圈回來

嗯嗯 就這樣簡單逛好 買完

我們就上車啦

由於才接近下午而已

所以我們就打算往北海岸去

我們就坐車到了瑞芳 龍洞灣

恩 下次你們有機會去龍洞灣海洋公園

那邊有一個聳立的一個大T霸

是我和老闆 師父們 做的哦

就這樣 我們在旁的涼亭 歇了一回

旁邊有間廟

我不外乎的 我總看到廟 就是習慣拜

我就到廟裡去 重複的講我心內所渴望的話

講了無數次了 呵呵 

但是講歸講 神明有聽到沒錯

但是也不能只光靠神明協助

自己本身也要踏腳出去嘗試的做 才行!

就這樣 拜完 回涼亭 躺了一回

享受著下午帶點微微陽光的涼風 心靜了。

之後, 就上車 沿路回去

我們到了附近的漁港

我們吃了一桌滿滿的簡單料理

恩 肚子好飽

但是很好笑哦 這裡3間店阿

3間都賣一模一樣的食品 連擺放位置都大致一樣

真讓人感到訝異

之後 我詢問了一下商家老板

他才透露跟我說 因為這樣生意比較好

哦哦 原來如此!

恩 就這樣吃飽後 上車 

就這樣順著基隆方向往家 回到家摟,

簡單的 又結束掉了一天。

 

 

上一篇:拔河比賽

下一篇:三峽 大豹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