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6 16:43:57♫﹏晴月

檢查

星期六和爸爸去亞東檢查

我網路掛號到139號

11:30到那邊才90號 = =

於是填完了資料

就開始等...


漫無止盡的等待

快1點,決定先去吃午餐

吃飽了回來看

才到106號

哎呀真是久欸


等到3點吧

才終於換我們

進去跟醫生講我的腳

他只摸了一下

用很微笑的臉跟我說

來,你摸我的手


結果他的手有一塊小小的球

我的腳情況跟他的差不多

他說我這是良性的不知道什麼東東

可是我跟他說會痛耶

他說壓下去當然會痛

不然就是鞋子磨到..之類的


不用擔心

我說真的假的

他就說

會說這種話的人只有3個原因

1.除非你絕得他妨礙到你生活

要開刀拿掉他 (我就說:不了不了)

2.他腫的很大塊,那才有問題

3.你不相信xxx說的話(那醫生的名子)


還說真的假的這麼大聲


這下我無言了=ˇ=


他只看了一下就說是良性的

真有這麼利害噢

結果進去不到5分鐘

沒拿藥也沒幹麻

就花了掛號費310


等了快4小時

結果就是這樣

但是心理的大石頭放下了

不過他會痛就讓我有點擔心

下次換穿別的鞋子

看還會這樣嗎@@?


我爸就說,去附近的小醫院看看就好,還跑到這裡看這麼久

我也這麼絕得,哈哈



看完後

3點多一點

我思考著要不要去管樂

恩恩..還是去一下好了

雖然可能練不到半小時吧=ˇ=

於是叫我爸載我去啦


不過我爸不知道清水高中在哪

我就只好發揮我的記憶力= =

沿著海工那一只直直走

就會到了

結果還真的咧=ˇ=


在校門口,老爸問我會練到幾點

我說應該是4點吧

他就說剩半個小時還去

我說沒關係啦,去看看也好


老爸就說,那他到時候在來載我

他去附近逛逛~


一進去,噢!好多生面孔- -+


趕快到我的位置坐下

這麼晚來真不好意思阿ˇˇ

長笛只來2隻,加我有3隻


還真少阿=ˇ=


練了一下

沒想到就5點了

順便把長笛給熊

請他幫我拿去修

(因為尾端連接的部分,每次轉開他或是裝進去,都很緊,緊到發出聲音的那種)

害我用的很害怕ˊˋ

生怕我會把他給弄壞


所以就拿回去看看有什麼問題啦~~


之後

我就趕快離開啦

怕我爸等太久@ˇ@

最後就回家了



我爸很好呢,我說要去管樂,雖然他絕得剩那半小時沒必要去,他也是載我去,

也載我回家,今天他也陪我等了一天的時間看病。

我爸真好><

今天很謝謝他:D


wer 2013-11-02 15:13:20

我本身有水腫的問題~~
之後透過朋友介紹s美人的※超×纖×素*。
它可以代謝體內的廢水改善水腫、消除浮腫、分解脂肪。
現在,我的水腫,已經改善了耶~真的好有效喔!!而且連便秘也可以拯救唷!

點擊http://beautiful9999.com/list-a1.php?pro_id=28&CID=1//※超×纖×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