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9 11:31:04♫﹏晴月

冒險

星期六的一早

應該是溫暖舒服的一天

本人好夢正酣的

窩在溫暖被窩裡

卻突然被一聲聲的叫喚叫醒

睜開眼

原來是偉大的母親大人

我:幹麻?(睡眼惺忪貌)

母:你今天沒事嘛?(肯定語氣)

我:恩,做什麼?(不祥預感)

母:今天外婆要上來,他要去小阿姨的新家,我要上班,所以你去接外婆,

帶他去阿姨家。(一氣呵成)

我:恩....啥!?(驚醒)

我:我沒去過耶?而且在新莊,要怎麼去?

母:看你是要做公車還是怎樣都行阿,而且外婆大約9點半就到樹林了

你要快點準備喔

我:好啦


(對話結束)

....---.....---....---....---


以上就是我禮拜六的任務啦=ˇ=

我小阿姨般新家

所以我爸帶著我二弟去裝潢


我就爬起來上網去找路線

他們住新莊體育館附近耶

査了一下

我決定坐火車到板橋

在去搭"公西-板橋"這輛公車

在新泰國中南站下車

因為阿

他是最接近我小阿姨家附近的公車


網路實在是有夠給他方便的-ˇ-


然後就準備了一下

就做10號公車去火車站接外婆


在大廳裡

左等等右等等

奇怪?都已經9點半了,怎麼沒看到人@@?

後來接到我小弟的電話

說是外婆打去我家,說他已經在火車站外了

我就開始前後戰兩邊找阿找

耶?怎麼沒有?

後來找了第2次

在前站那看到外婆

原來他從另一個出口出去

站在人頗多的地方

難怪沒看到ˇˇ


之後~~就搭火車去板橋啦

不過車站實在太大了

一時之間找不到板橋公車站在哪

只好問人~

所幸平安到達XD

((沒辦法,我很少搭火車=ˇ=


等到公西-板橋的公車來時

我還特地問了一下司機@@

很好,有到達~

所以就跟他說,到新泰國中的時候

麻煩跟我們說一下

上了車~沿路看風景

全新的路線欸~

真是太刺激了=ˇ=


題外話:

其實阿,我在後站也看到好幾個站牌,公車有經過新莊的,都有到一個叫做"新泰路口"的站

跟我去的新泰國中站,好像差不多?應該在附近

但是又不敢冒險帶著外婆亂撘公車=ˇ=

所以還是選擇比較麻煩的搭車方式囉@ˇ@

***-----****-----***----****----


下了站,附近都超熱鬧的啦

新莊高中也在附近耶

這附近根本就是鬧區

地點也太好了吧

後來到了小阿姨家

正在裝潢中

看到老爸在釘櫃子

真的超強的=ˇ=

原來我爸平時工作就是在做這些阿

在一旁的我~

在那待了一下午

幫忙掃掃地阿

或是般東西

噢,從一樓搬到四樓

來回好幾趟

超累的=ˇ=

我看應該把我一年份的運動量給用光了吧?

晚上時

老爸工作告了一段落

就小酌了一下

叫我和我第去附近買些炸的

哈,我才第一次來耶

哪裡熟呢?

不過沒差啦,因為很好玩XD


我和我弟就左右邊走走看看

老實說

這附近太熱鬧了吧!!


往左邊走

都是逛的地方

例如麥當勞ˋ全國電子ˋ50嵐ˋ服飾店....等

往右邊

都是吃的

超方便的XD



買完回去,吃飽就準備回家囉


我撘小阿姨的車子

說實在的,從他家到樹林

只要一直直直走(好像是走什麼環河路?),到樹林在轉彎

就可以到了

好近噢XD

一路上都燈火光明,鬧區就是鬧區

還有新莊夜市

噢,超想來這很久了

為什麼我家不在這呢XDD



恩哼,今天過了一天好玩的一天

作業都沒寫的代價,應該是值得的吧XD?


**新莊體育館

下午和外婆帶著小表弟

去那裡晃

那裡是一個很大很大的公園

有棒球場耶

還有體育館ˋ籃球場ˋ田徑場...等

這輩子看到最大的公園= =


裡面很熱鬧

有很多小攤子

還有很多人在放風箏噢

真的超棒的><

It’so good!


今天玩的很開心,但是也好累>< 

上一篇:2塊錢

下一篇:車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