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女孩 精采的第二篇

呼!!~~終於又趕完了一小篇啦!!繼續加油...給個評語吧




回到家....第一件事...當然是打給祐阿!!
[嘟嘟..嘟嘟~~] 聽著電話的聲音我很緊張
[喂~~??是誰~~?] 聽到熟悉的聲音,我輕鬆很多...
[我凱迪拉~~!我到家了!!] 我說
[聲音聽不出來ㄟ...] 祐疑惑的說
[是喔~~可能是我聲音有磁性吧!!哈] 我笑
[哈~~!!] 她也笑了
我很快地...跟她聊了聊....我便去洗澡~~
我真的很愛洗澡!!我會因為洗澡而忘了時間(曾經最屌紀錄洗了將近3個小時押~~)

[那不是皮都爛了??] 她問
後來我從別人知道祐其實好像不太喜歡洗澡=  =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不過她頭是兩天洗一次...
[去洗頭!!!] 我曾經跟她講過這樣的話
因為我覺得....
[書可以不讀,但頭不可以不洗!!] 我常這樣跟她講
哈!!我終於比她強一點拉!!(我驕傲)

就這樣還是過了一個無聊的2天假.......回到了學校
[時雨~~!我回來啦!!] 多半是為了看祐拉
我把那天經過告訴我的好友們,雞男.蔡屌.OD大哥.淫遊詩人居.....

[怎麼不把握機會阿???] 雞男裝著一副他很知道的樣子
[我哪知道...我真的不想對她怎樣阿!??] 我一副好不誠懇的模樣
[呵呵..天知道你什麼時候獸性大發..把祐給吃了??] 淫遊詩人居一副像看A片的眼神看我
[恩....然後勒] 只有OD大哥比較清醒=  =
[然後我就說她很可愛押!!她也臉紅=  =] 我突然變的小聲講話
  因為...祐來了...
[嗨!] 我對祐笑了一下
[嗨押!!~] 祐也是

不過她一坐下就是埋頭苦幹......沒時間找她聊天...
[她讀書的樣子還真可愛!!~] 我對好友們說
[去...我婆比較可愛] 蔡屌比了個中指
[我...沒有婆..] 淫遊詩人又開始自言自語了
[哈~~婆!!你好美!] 雞男對著她婆大叫
[啾~~!] 她婆回應她一個親親
而OD大哥又陷入那冷酷的沼澤....不講話..就是不講話..我們也不敢去找他...怕又被他拿指虎幹到昏倒...
[好!!~全班站起來!!] 鄭鼻孔教官不急不徐的吸了口氣再講話,而我們卻發現空氣中的含氧量越來越稀薄...
[幹!他馬的!!別再吸空氣了好嗎??] 我跟好友們齊力大罵
[他馬的!你們找挨罵是吧??] 鄭鼻孔不甘示弱
於是我們全到了外面....罰站...
也都被各記一只警告...以示懲戒
[去!才一個小小警告!] 我們操他媽的雞八砲
馬上的..把它撕了丟進資源回收
[我們在環保喔~~多幾張紙說不定又可以多幾棵大樹了!!] 我笑
而祐好像很緊張我們...沒辦法..
這樣根本就是完全已經藐視公權力啦!!
也就是跟《魯夫叫騙人布把司法之塔上的旗子燒爛》是一樣的道理
教官也裝做沒看見..因為他知道惹上我們這幾個...有著一定在學校地位的我,和比流氓更流氓的OD大哥在....
其他,還有<愛打手槍的淫遊詩人>當射手,<把你幹 言焦 到死的雞男> 當副打手,最後還有<好像沒什麼用的蔡屌.只會把妹>幫忙收屍 
一定最後也沒什麼好下場....

就像一年級...一位愛看《性愛大全》 的王X文舍監
[今天,要不是你走,就是我走!!] 他對我說(而且快生氣到中風了)
[一定是你走...沒關係,白包我會包比較大包!!] 我十分愜意
[.....] 他氣的臉都漲紅了
真好笑!!隔天,他就請辭拉!!
所以鄭鼻孔也沒法對我們怎樣
《也不敢對我們怎樣!!》

[回去坐好!!] 鼻孔又倒吸了一口氣
[幹!!沒氧氣啦!!] 淫遊詩人拿出藏了1個月的A漫拿給教官看
這才解決了氧氣的問題.....
一回去...事情更大...
[不要在講話了拉~~!] 屌班長在台上完全的瞪著我們

我們的背後突然一陣冷颼颼....沒辦法..班長可是比我們五個人還強的戰士...她可以只用嘴不帶髒字的把我們罵到五體投地的跪拜她
[有沒有這麼神奇??] 雞男十分不爽班長
於是雞男開始幹言焦班長...下場..算了....說了你也是不會知道的..
淫遊詩人與我各自偷偷摸摸的回座位上坐好,深怕被班長的一針見血功力給擊倒...
[雞男..你沒事吧~~] OD大哥突然笑了..而且..是冷笑
而雞男完全是一副靈魂被奪走了一樣...眼神十分空洞..加上他..他還把拖鞋當麵包吃!??
[唉!!他真可憐...] 我與居深深的默哀了3秒鐘
[到底有沒有事拉??] OD大哥不耐煩的問
[.....] 雞男沒說話
OD大哥拿出一把大榔頭...往他頭上重重的敲了5下..碰!碰!碰!碰!碰!雞男突然大夢初醒似的..
[幹!我在這裡幹嘛??] 雞男十分不解
我們只是看著他的頭漸漸地爆出血來.....
蔡屌裝出十分不在乎的樣子...牽著他婆的手,拿了一捲繃帶
[諾!!拿去..] 蔡屌丟給淫遊詩人居
淫遊詩人居馬上去包紮雞男那顆要爆不爆的頭了...而雞男的女朋友..卻不敢直接過去..深怕被OD大哥用榔頭敲爆腦袋...
[還不回去阿??] 班長又瞪著我們說
[快回去拉~~!Keddy!] 祐裝出生氣的樣子
[妳還是好可愛~~!] 我心理暗叫
而就在這時...
[噹~~噹!!噹~~噹噹~噹噹!] 鐘聲又敲了
我走到祐旁邊,然後坐下..
[等下再過一節課就要回寢室了..讀書芽~~!] 祐臉上還是裝滿著笑容
[恩...好吧!] 我拍胸部保証!!
也許是聊的太開心了...讓我完全忘了時間的存在..又上課了
[他媽的!!聊的這麼開心就上課!明天去把鐘給敲爛!!] 我拿起OD大哥的榔頭揮舞著
[不要罵髒話啦~~!] 祐臉上裝出生氣的樣子
我跟好友們在這節課卻十分寧靜的在讀書,連鼻孔都有點畏懼,感覺是暴風雨的寧靜....!?
就這樣....在書的陪伴下..讓我們回寢室睡覺睡的很安穩...平靜的過了一天...

         後來連續的3天課我們都十分沒力...只有最後一節因為段考所以先考作文...OD大哥那節課睡的可真香...
相反的班上某一人可慘囉!!
[喂!!等下幫我寫作文!] OD大哥指著宅男
[為什麼??] 宅男很疑惑
[快!要不要幫我寫!?] OD大哥拿出瑞士刀像真三國無雙的無雙亂舞一樣揮舞著
於是宅男真苦命...60分鐘寫兩篇!!而其他好友們..各各都自己在上面畫畫寫小說=  =
後來,隔天的四堂考試..不是監考老師無緣無故頭被敲爆,就是身上多了幾把刀..還有更扯..!一位女監考老師被精液噴的滿臉都是..嚇的花容失 色而跑了出去..不過考試還是照考..
終於到了返鄉的第5天...成績要出來了!!
[操!!] 我不可思議的拿著成績單
[我第49名ㄟ!!] 我很高興
畢竟隨便亂猜也有49名,真的很不錯!!
[幹!我16名!!] 雞男的頭又漸漸地滲出血來,好像是因為太興奮了!?
[我56名....!] OD大哥好像還滿得意..
真的在想...我們班爛到如此地步...隨便猜一猜也可以49名??
(PS.只是寫寫不用在意!)
[我第10名...] 淫遊詩人居拿本書推推眼鏡
我們並不感到驚訝...因為居總是在打槍之餘看看歷史課本之類的東西..所以他考的很高也沒啥覺得高興的...
而蔡屌卻考了47名!!他其實還不錯..只是跟了我們之後變的墮落了..[要是他現在努力讀書,將來不是個醫生就是律師..] 我們替他悲哀
蔡屌的婆...真強..打敗穩居第一位的班長站上榮耀的第一名....
[這刺眼的光是啥??] 我們張不開眼睛
[我~~!] 太陽平叫
她一直只是虧我說她怎麼那麼強....比我高一名....
[有什麼了不起阿??] 我一副不屑拿著手中的巧克力棒猛咬
[至少比你高一名!] 她好像只要比我這爛人高她就爽了
而祐也考了20幾名...恩!她好強!果然是讀書的料....
[這不是我的程度....] 祐總是對我說
[妳太在意..成績這東西了!] 我總會這樣回她
[錯!是你不懂得用功!!] 然後祐就趴下來不跟我講話
她趴下的時候倔強的臉還真的很可愛~~!
[哈~~!] 我笑
最後的一節課是體育課...OD大哥故意把籃球拿去打那隻大懶叫的狗狗..那隻狗準備要來咬他..卻被OD大哥的霸氣給嚇了回去..現在想想.
[那顆籃球真噁心!!!] 我十分厭惡那顆籃球
[哈~~] OD大哥笑了
我們就這樣在一群笑聲下放學了,我一樣去瑞芳..等祐..不過這次祐很急~~不知道為了什麼事??
[祐!妳今天...] 我話還沒講完
[那個...我今天有事情~~~!] 她臉上掛著笑容,但我知道她很難過...
我等她先坐上只往她家不往我家的客運後...自己也孤獨的坐上只往我家不往她家的客運...回家了...




第二小小篇.END



《一個未完成旅行的男孩》KEDDY
97.3.16
(悄悄話) 2008-06-01 22:15:56
(悄悄話) 2008-06-01 21:59:55
(悄悄話) 2008-03-21 22: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