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女孩  首篇

爽...打完一小篇



[嗨!好久不見!] 雞男說
[嗨!好久不見!] OD大哥說


二年級下學期開學拉….[好久不見!]的聲音此起彼落,而我..只是在班上的開心果
[我這次寒假玩了好久電腦!!!玩了好久!!!] 我興奮的對著班上有玩電腦的人說..
突然..

[喂!!凱迪!!好久不見拉] 一位我有點不熟悉的小姐說到
[摁?妳…是誰押??] 我疑惑的問著她
[….我…是祐芽~~!] 我好像…聽過這名字….xd
我們就這樣聊了很多很多….
[最近在高雄好玩嘛??] 我說
[還好…沒啥好玩的!!] 她表情怪怪的…
我也沒追問下去,她也繼續寫著她還沒寫完的<寒假功課>
於是…我就跟雞男他們一起出去晃晃,畢竟..也一個多禮拜沒見拉….

大家玩了好多遊戲..聊了好多天..好多好多..而祐還是繼續寫著她的功課…不發一語..(或許..我真的很不用功吧= =)
就這樣大家越聊越大聲,還有人問..
[大家回去有沒有看X片押???] 我呆了….要講回寢室再講吧..= =
終於有位女生打開嗓門…罵道
[喂!!~~我們還要讀書ㄟ..你們很吵..X!] 一位額頭有點光的女生指著我們..
靠B喔!!死禿頭..太陽下山拉..不用照我們…滾回去吧..小心我用箭射妳.] 雞男擺出射箭的姿勢
[咻!!]我們眾人齊發箭!!
(噹噹噹~噹噹~~噹~~噹噹噹~噹) 鐘聲不屑我們的搞笑..繼續敲打無情的鐘聲..
[Fxxx!!] 我大罵
好不容易..大家又團聚在一起..真夠背..
[大家趕快坐好!!] 鄭鼻孔教官拿著大喇叭亂叫
我們大家深吸了一口氣…深怕空氣含量瞬間變低..害我們變成一具具乾屍!!
就這樣在大家持續一直憋氣的狀況下…回寢室睡覺了…(時間過的超快XD)

我們二年級下了….經過了一年級上…一年級下,還有二年級上<一年的時間押!>
痛苦的磨練…相對的 終於要展現我們的實力..→混(沒有拉,只是偶爾小小在課堂上睡著而已押XD)過了開學後的第一個禮拜...
[又要放假了...] 我說
[爽拉!!又要放假拉!!] 蔡屌興奮地牽著他婆的手晃呀晃,好像等下準備要去西門町
 
血拼一番拉!!XD
[喂!!雞男,你等下要去哪~~] 我不懷好心的問,因為他也牽著他婆的手..
[沒有...拉..等下..回家幹~~..幹理化!!] 雞男笑
[OD大哥勒??等下要幹麻??] 我淫笑
[沒有..等下去瑞芳搭火車..回家打電腦..] OD大哥還是一臉冷酷
[那我也要陪你拉..到瑞芳玩玩] 我裝出可憐的表情
[喔..不要亂來] OD大哥一副不屑想殺人的臉孔真叫人害怕@@
於是..只剩下被冷落的淫遊詩人.居 在一個人自己說話
[喂!!你等等要去哪裡]居自己對自己說
[喔..沒有女朋友當然回家拉!!] 我們歪著頭看著他在自言自語...
也許..他只是個純愛打槍的男子吧..
於是...不熟路的我可是第一次做基隆客運自己去瑞芳在回家押..
        [真是刺激!!]我在客運車上大叫..
[幹..!別亂叫!]OD大哥用著他生平最嚴厲的鼻孔瞪著我..順便拿他最新去給人幹
 
來的指虎幹了一下我的頭...
[痾~~~!] 我突然頭一暈..昏了過去..
醒來時..祐在我眼前..
[你沒事吧~~!Keddy(她總是這樣叫著我..)起來拉,瑞芳到哩!!]我頓時覺得此人
 
是帶我上天堂的天使..
不過..這卻是緣分  帶我走進她的世界..
            下了車...
[靠!!OD大哥不等我!!] 我滿臉生氣..
[好啦~~別氣拉,我們去書局看個書..] 她臉上帶著笑容
而祐旁的那兩位朋友卻也消失不見了(雞女與小熊女)
[好吧!!] 我還是很生氣
後來...她跟我進了書局..我看到了九把刀的書覺得..
[我想買!!] 我把書拿給祐看
[自己決定囉!!~~] 祐說
當下的我買了那本書 也是我第一本九把刀的書《慢慢來.比較快》
[呵呵!!] 我好爽
我突然想到了一件事....就是我不會坐車回基隆..
[那個...] 我突然害羞起來,這也是沒辦法,誰叫我沒求過女生><
[什麼事快講~~!] 她的聲音好甜><
這弄得我更害羞拉..真的
[我...我...可以請妳..教我回基隆..嗎] 好不容易擠出比較像樣的人話
[好呀~!] 她隨性的答應了
[呼...!] 我鬆了一口氣
就在她敗金完後(其實只買了幾隻筆..)
我和她就坐在瑞芳我車站前休息...
[好累..] 她說
[還好~~我精神煥發!!] 我做了健美先生的動作
[哈~~哈!!] 她笑了
從4點多等到5點多...她也真的好像很累..於是
[妳趕快回家吧!!] 畢竟我一個大男人什麼沒有.毅力最強..
[不行~~我擔心你!] 她皺起眉頭
此刻的我覺得好溫暖~~~!有味道...是緣分來了..
終於等到了...基隆.八堵.瑞芳→緣分帶來的基客
我們...就這麼坐了上去..
[喂!!累了還不先睡一下] 我也皺起眉頭
[不要~~!我怕等下站過了就回不了家了..] 她說
[那先閉眼一下吧..] 我還是很皺眉頭
[恩~~] 她點點頭..
她就這樣..持續了很久
我也跟她聊了很久...
[妳家現在有人嗎??] 我問
[今天他們會很晚回來..] 她好像很寂寞
[那我去妳家玩吧!!] 我愣了一下..我隨口不經大腦的蹦出這句話
[好呀!!可是我家很亂..] 沒想到她答應了!?
[我想..還是不要] 畢竟下下禮拜要第一次段考..
[那我下次會去!!] 我很興奮!!
[恩恩!~~] 她也答應
她又閉上眼休息....突然她往我這靠來..我嚇一跳..只好用肩膀去擋
..她突然又張開眼..
[我家到了唷!!] 她笑了笑
我注意到她的臉..她的紅暈隨著夕陽光打在她的臉上
[妳好可愛!!....] 我說出了這句話
[.....] 她臉好像更紅了
[那你到家記得打電話給我唷~~~!記得] 她順便給了我她家電話
[喔!好] 我好像很乖..
就這樣..她下車了..下車前..我與她眼神交目了幾秒..
[掰掰~~記得喔!!] 她又笑了
[恩!!] 我的笑回應了她的笑容
突然....
我送她回家了....今天...夕陽好燦爛..


    [我已經認定妳了.我的女孩.祐] 我的心說







                
             第一小小篇.END



                         97.3.15



(內容不好請見諒..本人第一次)
阿德 2008-06-01 22:14:29

加油ㄚ
以後成唯一ㄍ
小說家

神經威 2008-06-01 21:57:09

我不想當好人,我只想當壞人= =

居里亞里斯特 2008-03-15 23:15:59

「居老師請講頻」桃子姊如此說道
「這位孩子,錯字非常的多,而粗話也要減少,還有.....是誰交你寫小說的?他亂交你你知道嗎?居是一個非常好的人,自閉是有了,但他不會打手槍的,好嗎?孩子....所以我只給一個燈」居老師用書推推眼鏡說
「謝謝老師」凱迪噗噗如此開心說

版主回應
[這是一篇小說拉~~!] 我十分激動
[對嘛對嘛~~!] 好友們忿忿不平
好啦~~屑屑指教!!
錯字在哪??我怎麼好像沒看到咩?
粗話只是為了增加可信度..
畢竟..在班上也不是我們常愛罵髒話..!?
2008-03-16 08:2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