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3 16:56:03╬〃°依雨ゞ★═─

﹋枯燥乏味的下午﹏

靜靜的躺在床上..
才默默然發現自己是多麼的無聊....
整個下午我在幹麻勒!?
我只有打報台跟看及時通~
還有做什麼 ?!似乎沒有了耶!!
就真的沒有惹 !整天對著電腦發呆...真是無意義的生活
從開始這個寒假可以玩電腦開始....
每天只要下午沒班 或 整天放假 ....
大概一天都過的一樣惹...
過著快發霉的生活 無聊就是無聊 想找同學都在工作不然就是出去惹
不然我找的人都住的很遠 身上沒摳摳 也不能座車找他們
不知道是我太閒 ...還是....別人太忙....
還是..都不是勒!!對著電腦打報台...然後就安靜的下午...
什麼也沒發生...雖然不想上班...不過...還是上班可以聊天好玩...
不過想到要聯班低話...那心情也很差...
哀~~ 整天閒閒晃押晃...不隻到要幹麻鴨!!
睡覺最實在 有夢可做又不無聊...只是不太一樣的就是有美夢跟惡夢之分...
不過對於我這種個性開朗的人來講...
應該是美夢多多..惡夢少少八...!!
自己掰的.也不知是真是假...
因為我第2天就給他忘記惹.....
所以我也不知道..........
太閒的下午.真的沒事幹....
打球想過惹 ..睡覺想過惹.. 出去晃一晃..想過惹..騎著我低3輪車到處晃..也想過 但是...總結論就是...哪都想過..但都不想去....
就是不太想出門...因為出門也不知道去哪...友也是去公園發呆....
看著無知的小朋友打球...救醬....沒意義..= =
打球勒...太累惹..沒有球半..睡覺勒...想睡但是不想做...
因為晚點會不想起床去吃飯...
出去晃一晃勒...更不可能...因為沒地方晃...騎車勒...喔不別說惹...
每天期車上下班..夠多惹...
所以攤在家裡...很無聊...不過我不是米蟲...因為我有工作XD
只是都比較少聯班...所以沒差...現在快5點惹...
等一下吃完飯去上完課...大概一天又過完惹...
想到的一句話:
喔!!今天又上完課惹!好累!!來去睡覺八!!
無聊的一天就又結束惹....
這個下午也要再1個小時後結束惹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