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3 16:04:53╬〃°依雨ゞ★═─

﹋枯燥乏味的下午﹏

現在的"工作" 雖然並不難做也不怎麼好做 因為有困難也有輕鬆之處
不過...
不工作閒閒的下午 也不知道該做什麼...?
是我無聊還是別人太忙....!?
想找的人 雖有控 卻住太遠 不好意思找別人
那也只能閒閒的等過著個下午 是希望總該做做一些有意義的事
不過近乎苛求 有點難...
因為我...還是喜歡閒閒的混過著個下午
有想過打球 有想過找同學 有想過到處去晃晃
就是都不想做...
感覺就是不項踏出家門....
換種感覺講 .....
就是不想出門拉>"<
誰知道我想幹麻?! 應該是沒人知道...想也是
只會常常想白痴問題... 想到晚上...
直覺反應 "喔!好想到這裡~走去上課"
上完課..打下報台...喔!好今天過惹!!睡覺八!!
真覺得沒意義的過生活...
感覺上少惹一種感覺...感覺我不知道 但我知道想幹麻
卻又做不出來...所以也只能慢慢等過著個下午 然後去上課
過完無聊的一天 是否感到悲哀?!
是,因為感覺過的不開心...
不知道能幹麻....
所以睡覺最好 有夢給我做 作夢最好 因為夢常常是完美的 因為是完美的
所以我喜歡作夢 不過...
夢也有些時候是慘忍的....
不過對一個開朗的人士很少有的....
但是還是過惹...!4點半...再一個想時半...
今天又準備過的差不多.....
閒閒閒...
閒惹一個下午
只能想一些無意義的事情....
哀~~
今天又過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