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7 00:41:02★_

王八蛋辣 !! *


幹 * 為什麼我今天要打給你 = =”
都是臭牛害的 = =” 囉哩芭嗦 哈哈_XDD


算了 * 後來,,我去刷浴缸 [[ 我要唱金包銀 >3<”

後來,,,就看電視 * 看一看就開始回房間打電腦= =”
後來就跟阿蚊蚊聊天 * 哈哈哈XDDD
阿蚊去當算命師好了-"-未卜先知攸~~~
厲害攸"猴塞咧 * 哈哈XDDD 
我家阿蚊果然厲害^ˇ^ 勝利姿勢 YA !!

後來 * 就講到小貓咪>///<超可愛的說
以後養一屋子貓咪 [[ 異想天開中 ... *

後來跟寶文聊天^^好開心攸!!
真開心認識你這樣的朋友^ˇ^

哈哈哈XDD今天發展出我的魄力了
我以後做事不想在猶豫不決了ˊˇˋ
浪費時間嘛 ! 於是我做了個決定
既然你對我用隱藏又刪掉我的
反正不可能當朋友所以就繼續討厭你下去芭
要討厭就討厭到底吧 ˊˇˋ

所以事實證明了= ="現在談感情太早了
大家都不成熟 = ="頗無言的


就這樣芭 * 老娘我要去洗澡囉ˊˇ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