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3 09:42:18哎呀雅

最近....

這星期六日一二
心情起伏大.....
因為......一些因素.....
包括......生理及心理

想太多.......真的是我想太多.....

一開始對許棣....有好感......他會主動找我聊天.....我很開心.....
不過....MSN上........恩........他最常回答的一句話....想太多....
.....那天.....有點被刺激到了.........
恩....因為....我好像越來越喜歡她了......
不過....他完全把我當朋友.....所以.....有點失落.......
加上........我家那天又有點風波...
所以.....情緒一下子DOWN下來.....
後來....隔天又發現月經來襲....
嗯.......感覺必須好好調整心情......

很努力的說服自己......他只會是你的朋友....
多交幾個朋友不是很好嗎!!
有這麼棒的朋友.....不錯啦
嗯嗯.........
對呀..........
呵.......
想開了厚.....
嗯........反正........
就是這樣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