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6 09:50:10離不開你♥

娘,我有一天真的會被你嚇死


 漂漂的sexy女人 =ˊ="

 老娘,你這兩天到底都給我跑去哪裡阿?
 禮拜六你看到我跟親愛的出去你也叫我們一下阿,
 自己一個人在樓下等我們幹麻阿
 也不記一下親愛的電話,那天下大雨你還不回家
 我知道你跟拔吵架,但是有事情都可以好好說的阿
 為什麼你都要騎著車亂跑跑去三重幹什麼
 昨天上課看見你拿東西來學校給我之後
 跟我家親愛的聊天後,你一直說你要自己一個人出去晃晃
 你知不知道這樣我會很擔心你?
 上課上到一半你傳簡訊給我,我就知道你一定還沒給我回家
 死親愛的,叫你打電話給我娘打到哪裡去阿你
 我媽又自己一個人亂跑....
 下班就跟你說了,你還不幫我問我娘到底怎惹 ..
 放學後,跟親愛的說我娘自己跑去三重不知道幹麻,
 載著我,直奔三重去找我娘
 結果娘都不接我的電話喇 .. 害我整個超緊張的。
 之後親愛的打給我娘,我娘既然接了ˋ口ˊ"(偏心欸)
 親愛的還說,未來的女婿XD!你欠踹噢!!
 在Bibi跟我娘講話的時候,我還是哭了,因為我真的很擔心娘
 Bibi跟娘說完,Bibi跟我說話的時候我都沒再聽..
 只見我哭了..這次哭..Bi沒罵我,因為是因為我娘我才哭的。
 之後回到Bibi家樓下,等我媽過來
 我知道..你跟拔吵架是為了錢..害我差點打給我哥跟我哥說欸...
 臭娘 ..
 我知道老哥在當兵,不能跟他說這些事
 一看到我媽..什麼話我都說出口了...
 Me:你是跑去哪裡辣?
 娘:沒有啦,去晃晃
 Me:跟你說你不要歐北造你還亂跑
 Me:你在這樣我要跟哥哥告狀噢
 Me:不然我要生氣我要打你噢
 娘:你打我錢又不會比較多..
 Me:趕快回家不要亂跑喇
 bi:齁`伯母,你女兒剛剛還哭了餒
 娘:有沒有打給妹妹問他有沒有拿藥?
 中間省略…真的很想幹ㄍㄧㄠˇ我爸 ..
 讓我媽一下是會怎樣,爹,你可不可以改一下你講話的口氣
 每次什麼事情,你就只會用髒話來代表是嗎?
 我還記得有一次我在哭,你沒安慰我就算了
 既然還罵我[靠沙小],這句[靠沙小]_深深打破我的心
 加上你說[阿公去世是因為我]_這兩句話`讓我無法釋懷
 每當我想起阿公,我一定會想到這些
 娘,拜託你不要再亂跑了!
 你在亂跑我真的要打你了喇 !!!
 Bibi♥
   我娘這幾天就交給你了,我沒辦法問她
   不要再讓我娘一個人騎車亂跑亂晃了 ...

 娘♥
   你要我乖乖上課的話,
   你就不要讓我擔心你好嗎?
   我知道你有哭,有事可以說阿,
   也可以去親愛的家跟他媽媽聊天,
   就是不要自己出去 ..

 
泶&#20 2008-09-18 17:49:09

舅媽怎喇(?)

他闷怎会吵架(?)

版主回應
 因為一些事情。 2008-09-19 1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