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5 10:51:43離不開你♥

這個中秋,讓我只有欲哭無淚形容吧XD

 yo_他在畫我的美腿-/////-*


 頭好痛,好暈*
 禮拜六的我心臟痛到整個快不行
 去廁所站不直坐在地上 
 之後親愛的叫我陪他玩世紀帝國
 本來要玩的,之後吃完藥我還是很痛
 只好跟親愛的說我去房間躺一下
 躺了之後終於比較好了
 從來沒有這麼痛過 是第一次讓我真的這麼痛過
 如果有一天 我自己撐不下去了怎麼辦
 我不想住院更不想只有藥物可以控制
 這樣好煩好討厭 ...

 昨天跟親愛的妹妹去還片子
 走樓梯下去,靠=口=!溜下去...屁股跟腰整個很痛XD!
 還完去鮮竽仙買冰吃,(颱風天欸)/
 買完走回家的路上又去撞到肩膀。
 整個很痛,早上起床來上班屁股整個很痛、腰也是
 這個中秋節真讓我難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