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8 11:29:32離不開你♥

  [ ° 士林 ] ♪,,

 


 
 昨天跟親愛的去士林
 先去新光找阿賢他們 阿賢他朋友雷殘 xD
 沒多久我跟親愛的和阿賢還有他女朋友去吃石頭火鍋
 要等十五分鐘
 我們先去逛街 逛完也差不多時間到了
 就去吃啦 整個吃到很撐很飽
 Oh 原來他女朋友叫草莓。

 :D*
 吃到最後只剩我跟親愛的再吃 =  =
 不要說我是豬Ok ?!
 也不要再說我吃東西都吃到臉去 xD
 我知道我嬰兒肥,吃東西會胖臉
 就不要再說了麻
 吃完去逛街 本來想買香水
 後來沒買 逛完我買了我愛的十字架腳鍊
 去了都會叢林 玩碰碰車 =))
 整個不是說很刺激 哈哈哈
 玩完就回蘆洲啦 親愛的先載我回家
 本來要跟阿賢去打保齡球或撞球
 不過被叫回家拉 =))
 
 回家洗澡前打給了老婆聊一下天
 聊完就去玩水水拉 =ˊ=!
 整個很累、趴倒睡稿稿。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