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8 11:41:49離不開你♥

  [ ° 淺水灣、十八王公、楊金 ] ♪,,



 
 親愛的下班打給我問我要不要去淺水灣找品洋
 反正在家裡我也不知道可以做什麼事
 東西弄好等親愛的來載我出去淺水灣頭頭
 來接我之後去加油站等小羽他們好就出發淺水灣啦
 到淺水灣了,是的!我很不爽是因為你給老娘吃檳榔!
 我很討厭人家吃,說我不給你面子?又是面子!!(吵架啦)
 找品洋本來是要烤肉,我們到之後品洋他們要走了=  =凹"
 之後小五說要幫我出氣,把親愛的丟到沙裡面。
 
 那時候很不爽心裡就OS(快丟)”
 之後小不點說他肚子餓了,就去十八王公吃肉粽。
 陸上,我發現那棟白色別墅鬼屋拆掉了欸 XD
 祛`又少了一間鬼屋
 在路上跟親愛的就合好沒事了,不準再給我吃。
 十八王公上面那條馬路就等於我們這邊的疏洪道麻
 疏洪道是機車,十八王公那是汽車。
 吃完差不多了,本來是要走五指山、但後來走陽金回去
 過馬槽沒多久,一台汽車前左方已經凹的很進去了,(車禍)
 過了幾個灣,看到很多車在那
 才知道剛剛那台汽車是跟機車相撞
 看到一個女生躺在那邊不知道多久了,
 
 下山後才看到救護車,希望那女孩沒事
 回到蘆洲加油站親愛的要加油
 發現機油漏出來,我知道你想找幫你用車的人問清楚。
 但我卻忘記告訴你一點,
 回家弄好之後就睡稿稿啦。
 凌晨是開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