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3 22:39:43離不開你♥

``★四枚正妞約會菈♩ 。




 八點皮皮就叫我起床惹
 老實說我是很會賴床喇 =ˋ="

 結果我睡到九點 =))
 我知道你們看了一定想罵我 XDDD

 起床之後刷牙洗臉
 換好衣服化好妝拍個照片

 都弄好差不多喇。
 之後就叫那隻豬起床惹

 -ˇ-* 毆齁齁~~
 都弄好之後出門喇

 很雖的是 ...
 死男人被開一張罰單

 闖紅燈
 又帶我的豹紋帽子

 以為警察開帽子的
 結果是開闖紅燈的一千八 = =

 他鳥低, 
 之後趕過去黃金歲月

 跟另外三之妞會合
 包廂是小包廂七樓703
 
 一開始都沒人要唱
 我跑去先點歌 唱到中間時間的時候

 我就開始點High歌啦
 四個瘋子一直在那邊狂High =))

 最後結帳之後
 我又點了 {看上他} 跟皮皮一起唱

 之後唱完要去座車時
 他奶奶的給我下雨 =  =||

 還好沒有很大
 去西門町就沒下雨喇

 看到楊宗瑋和曹格
 都有看到本人 哈哈 都已經在簽名菈。

 之後先去三商巧福吃飯
 吃完就去買我們四個妞的戒子

 買完就去拍貼惹
 沒辦法小楓趕著回家

 所以我們也沒逛很晚
 小楓跟女人先回家了

 剩下我跟皮
 兩個人跑去買東西 買完跑去魚窩喝茶

 聊了好多
 之後都準備要回家哩

 以為死男人會來載我
 結果跟我說下大雨 

 坐計程車回來
 回到蘆洲我有點氣到 沒下雨阿 = =

 後來回到家
 肚子還是有點餓 差不多九點的時候
 
 跟男人去換機油跟齒輪油
 換好之後以為便利商店可以繳紅單
 
 結果不行跑去對面買飲料
 買完我先走到樓下等死男人回來。

 以為我不見了 =))
 緊張的一直找我 @@

 到現在好累 
 等等要睡搞搞哩。

                 開心的一天 =ˇ="
♥La. La -* 2008-01-14 18:15:38

紫鼻=)
我心情不太好,

版主回應
 為什麼噢?@@ 2008-01-15 08:3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