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8 21:24:37*~呆呆〃♥~*

不痛

我還在相信你太自然的謊言
你漸漸的改變是暫時還是永遠






以為幸福還有可能實現





你的心總有另一面我看不見





我依然把你
當做是我的天







你願意保留給我的時間在遞減





這卻和愛不愛都沒有關聯








我不懂我們還是不是同心圓







如果心變了
怎麼會不明顯







你施捨的寂寞










讓我比一無所有更難過







我不奢求給我ㄧ個結果









你的愛早已經不同
我的心缺了一個洞
我像是失去心跳的不倒翁
你的愛我已經不懂
我的愛沒有用



















如果你問起
我假裝不痛
如果你要走
至少告訴我


























其實...........
.............
.............
.............

























心還是會痛ㄉ
^__________^♥ 2007-11-09 22:42:11

乖喔
還有我們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