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3 04:19:56『薇』♥

明明





明明就好累
身體已經跟我說不行了
該睡了
躺在床上 怎麼也睡不著

翻來覆去的 想了又想
終究 我還是回到了原點
其實 我有點累 有點虛偽

怎麼樣還是睡不著
事情 還是讓我很困擾
一天又一天 怎麼也說不出口
是自己心裡層面的問題
我以為我自己可以好的
原來 我還是一直很在意的
卻要假裝不在意

原來我好累 自己讓自己好累
好多情緒好多想法 不敢說
其實事情可以很簡單
是我把它複雜化了 是嗎

在你心中 我是怎麼樣
我已經不敢在去想
我寧願當笨蛋 什麼都不知道來的好
既然有勇氣去發現了 就應該承受 不是嗎

我是弱者 我無能承受
只是腦子不段的反覆的逼我去想

其實我知道 早就已經不是以前那樣
其實我知道 這是逞強
其實我知道 過往的甜蜜不在回來

寧願從來都沒有擁有過
也不用現在這麼痛
心 仍然是受傷的 感覺痛痛的
我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只知道 這一夜 我睡不著

明明好累好累了

就算再怎麼努力
傷口 仍然存在著






上一篇:害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