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5 01:21:19『薇』♥

害怕




一種不安的感覺在心理作祟
它壞壞的 惹的我心難受

不知怎麼開口說的感覺
不會表達的情緒
卻也不知道怎麼隱藏

不想多明白自己在想什麼
卻不能不去不明白
因為 只有我自己 只有一個自己

用微笑吞噬悲傷
用快樂武裝自己
其實心裡 有好多的不安與害怕

有些事情不知道會比知道來的好
知道了 要去承受知道的的難受
不知道 至少還可以傻傻的過每一天

有時候不喜歡自己太過聰明
會讓我覺得 那是自作聰明
因為那樣的的聰明 讓自己很受傷
說聰明不如說是直覺吧

不安的情緒 串在我的心
我很想假裝沒事
可是 當我一個人的時候
我真的很難假裝

當我越想抱緊妳
怎麼感覺妳離我越遠
是錯覺嗎
還是因為不安的情緒
亂了自己的思緒?




              我需要  安全感








上一篇:今天

下一篇: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