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8 23:43:12晴天

離開

妳 是我 所認為的大哥

但是 妳卻跟我說的 令我意外的事

妳說 打從第一眼 妳對我 就是這樣的感覺

第一次見面 妳說她對我不好 妳看在眼裡 妳再不爽

我以為 我是個小妹爾以 看妳們這群的兄弟 談感情穩定

沒料想到 有天 我也會深陷在裡面

妳說妳怕 怕傷了兄弟感情 怕傷了她 怕她會痛

那一開始 就不該衝動 說了這些話 打壞了秩序

我佩服妳的勇氣 但卻也被妳的勇氣打敗

妳說追求我 不管如何妳都會承受

妳說妳不像她一樣 這樣會說話

零零總總加起來妳說的 我沒有一絲的心動

並不是因為她 是因為 我想穩定 並不是有個伴有個家叫穩定

我要的是我自己的穩定 我要的是什麼 只有我懂

現在 我不適合 有個伴有個家 叫穩定 那只會讓我想衝的過程 多些困難

我很感謝 妳要幫我走出來 但 我覺得 現在這樣的我很好

不為情傷 也不讓情傷傷我 我的回絕 希望讓妳提早走出來

因為 我不是妳對的人 你並不是沒有愛人與被愛的能力 而是妳愛錯人了

妳打破這樣的和平 我答應過妳 我會保密 所以 我離開

因為對大家都好

上一篇:會意

下一篇:心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