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4 23:21:14晴天

會意

離開你的這四天

我痛定思痛 我想了很多

是我沒想過

我想跟妳說 寶貝

不管 我們是否在愛著彼此

我還是努力不卸去做 我該完成的事情

剛開始 你不也是 看著我這樣努力過來的嗎?

只是不知道什麼時候 這種努力變成怠惰

我知道 再一起的這段時間 我們的樂觀到悲觀到吵架摩擦甚至分手

這樣的改變 我感受很深 你呢?

這次分開 我決定 我給妳半年時間 讓妳靠著我們這些人

慢慢找出妳的樂觀 跟妳的笑容

而我 會再度出發努力為我的未來做努力

不管是家庭 課業 事業 經濟 給的壓力

我都會好好穩住讓妳看 也讓我看

同樣在外面 我也可以好好努力 為我的未來做努力

上一篇:在我心底

下一篇:離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